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樓!樓!樓! - 陳也

蘋果日報- 樓!樓!樓! - 陳也

樓!樓!樓! - 陳也

十優港姐被問到如果做特首,先處理什麼議題。不出所料,房屋!房屋!房屋!


年輕朋友問,股市再跌的話,房價如評論員分析會冧市三成,是不是置業良機。


嗯,反過來要問他,有無撐雨傘運動。有,坦言有心有力,關心香港前景,願意為香港拼搏,無畏無懼,這樣的「留守」派,不是低層次短炒,長線扎根,這樣便買得過。再問,有冇留意港隊的戰績,沒買票入場但仍然心底吶喊,去西環山市街露天睇波撐港隊的,行為這麼港燦,自視為香港仔、自己友,對香港有超過九年的感情,對尖東海濱無眼睇的HKer,一起的撐吧,一起的喊吧,自己狗窩,自己睡多久便多久吧,這樣,買得過。


什麼情況之下,別買?噢你懂的,喔不,你不懂的,機場雷神系統,不知道幾時爆大鑊。你更不懂的大亞灣和台山那支即將上馬但傳出風險不過檢的核電廠,不知道港島會不會是福島。還有,如果你以為有樓揸手,有機會住十樓娶個十優港姐做老婆,這樣你應該去追夢,不要追樓價或者港姐,因為,在斷氣前,肯定你仍追唔到。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