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很有娛樂性 - 李純恩

蘋果日報- 很有娛樂性 - 李純恩

很有娛樂性 - 李純恩


電視新聞中天天有些有意參選立法會的人亮相,個個對着鏡頭說話,有腦無腦立竿見影,有的簡直像競選初中班長,不但用詞如中學生朗誦,說出來的志願也十分「勵志書」,直頭「青青河邊草」。都說要服務香港,有一個還說要做香港的林肯。林肯死了一百五十年終於跟香港扯上關係,十分神奇。

但為了公平起見,電視台採訪必須平分秋色,但凡噏得出的都要給機會他噏,新聞頓時添了喜劇感,無聊時可當消遣。

新聞中說,建制派競選統籌較好,泛民則七國咁亂,不知到時候自己友廝殺,可會真的便宜了梁振英。若真的便宜了梁振英,被他領功連任,那就泛民中真的有無間道了。

梁振英本來一直不肯說爭不爭連任,但立法會質詢大會卻開口說九月立法會競選的結果是否有利自己連任云云,本來在心裏暗想的事情,現在算是正式公開了。

如此一來,必然為建制派添上一道難題,九月選立法會,「支不支持梁振英連任」已是一條躲不過的選擇題,若梁振英低調一點,他們說話還有轉圜餘地,如今梁振英自己都認了,那在被人問起之時,就必須在「支持」「不支持」間給個準話了。這就要命了,如同打出了一面照妖鏡,是驢是馬,拉出來答一條簡單的問題,馬上就可定下生死。

上一則: 越式牛河、豬腳麵線 - 李碧華

下一則: 黛玉乜乜乜 - 邁克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