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用身體講真話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用身體講真話 - 高慧然

用身體講真話 - 高慧然


689率領一眾官員去大嶼山水口執垃圾,香港高官蹲在中國漂來的殘體字垃圾堆中,這幅相片,應該是最應景的香港現實的寫照。

689左手抵着下巴,不知是否掩嘴,似乎源源不絕的中國垃圾令他厭惡、疲累。擅長語言偽術的689,任期將滿,臨別秋波,其言也善。不過,他用的是身體語言,果然是身體最誠實。這幅相是告訴全世界,你看!香港人的工作就是處理由中國輸入的垃圾,執極都執唔完。特首位當真是三叉位,隔着電腦屏幕都聞到垃圾臭。

最神來之筆的是,高官們去到垃圾場之前,大批食環署外判商的清潔人員、食環署及漁護署職員早已預先執拾垃圾,把泥地上的垃圾執成小堆放在草地上,等官員執拾,這樣,官員執垃圾時就不會弄髒鞋子,保持表演時的道具乾淨。689帶領一眾香港高官用行動證明近朱者赤,香港官員把中國高官愛做騷的傳統發揚光大。689是打算做完特首做影帝,跟中國官員一較演技嗎?

執完垃圾,689呼籲源頭減廢,好明顯,垃圾源頭在中國,689用心良苦,曲線為香港人發聲,不過並無贏得香港人掌聲。看看網民意見:

「沒有中國,連垃圾都冇得你執。」「689是最大的垃圾,點解唔丟佢去垃圾袋?」「垃圾執垃圾,情何以堪?」「一物治一物,垃圾治垃圾。」「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上一則: 歷史上頂尖的KOL - 馮睎乾

下一則: 完美風暴 - 古德明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