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iPhone7到手】A10新處理器 真係快咗慳電咗?

蘋果日報- 【iPhone7到手】A10新處理器 真係快咗慳電咗?

【iPhone7到手】A10新處理器 真係快咗慳電咗?

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話,就知道iPhone 7換了一個新的處理器A10,到底A10和上代iPhone 6s的A9有何分別呢?記者就將iPhone 7 Plus和6s Plus,分別以GeekBench App作跑分比試,先看iPhone 7 Plus,其單核就有3096分,如果雙核計算的話則是5073分。至於6s Plus的雙核跑分則為4226分,相比之下光看數據,iPhone 7的性能的確高一班!


iPhone 7換了一個新的處理器A10,到底A10和上代iPhone 6s的A9有何分別呢?


記者以GeekBench App作跑分比試,iPhone 7 Plus(左)以雙核計算的話有5073分,至於6s Plus(右)的雙核跑分則為4226分。


耗電測試方面,結果竟然有點「驚喜」,就是iPhone 7的耗電竟然比iPhone 6s高,分別為剩下96%及97%,可幸的是分別不算大吧!

只不過光看數字未必代表事實,我們亦將兩部手機連接同一個Wi-Fi網絡,並在開啟飛行模式之下,同一時間開出蘋果日報網站,發現iPhone 7稍微快過iPhone 6s,時間雖然相差不多,但簡單開一個網頁就已經有所分別,可見A10在速度上比A9快。

據說今次iPhone 7所用的A10處理器亦較慳電,我們將兩部機都叉滿電,並下載了一款高負載的遊戲,一起玩上10分鐘,且看那一部機事後會較耙電。測試之後結果有點「驚喜」,就是iPhone 7的耗電竟然比iPhone 6s高,分別為剩下96%及97%,可幸的是分別不算大吧!

記者:韓繼聰

攝影:徐振國

上一則: 【iPhone7到手】破格AirPods試真身 跑步實測唔會飛甩

下一則: 【WhatsApp@iOS10】實試6大新功能 Siri幫你傳訊息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