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iPhone十周年】傳iPhone 8 玩3D雙鏡頭

蘋果日報- 【iPhone十周年】傳iPhone 8 玩3D雙鏡頭

【iPhone十周年】傳iPhone 8 玩3D雙鏡頭

讓一眾果粉等了又等的iPhone 7,在功能及外形設計上沒有太大突破,最近更鬧出了iPhone 6s的換電池風波,可謂傷透了一眾果粉的心。可是正所謂希望在明天,適逄明年為iPhone推出的十周年,外界普遍揣測下一代iPhone 8在外形設計與功能上將會有重大革新。根據MacRumors引述的《The Korea Economic Daily 》指出下一代iPhone將會聯同LG發展3D雙鏡頭技術,不知道一眾果粉又期不期待呢。


韓國經濟日報更指出新一代iPhone將會聯同LG發展3D雙鏡頭技術。


網上流傳iPhone 8的設計。

MacRumors報道中指出LG現時已經為iPhone 7制作雙鏡頭,雙方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這次蘋果希望研發3D鏡頭的相關技術而引用於LG的鏡頭上,報導更指出新鏡頭將用於2017下半年蘋果發佈的新產品,而眾所周知蘋果每年也於下半年發佈新下一代iPhone。另一方面,蘋果於去年亦收購了一間名為LinX Imaging的影像公司,而該公司具備一些影像處理技術,相信對於3D雙鏡頭有一定幫助。對於3D雙鏡頭發展也許值得多一點期待吧。

記者:翁怡富

上一則: 【飛機餐好難食?】時間趕空間細 空中廚師點整好味飛機餐?

下一則: 【扮靚籽】得獎髮型師教路 層次感+橙紅色大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