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英國人暗辱鄧公 - 陶傑

蘋果日報- 英國人暗辱鄧公 - 陶傑

英國人暗辱鄧公 - 陶傑

新年頭一天,英國人就奸計使壞,在倫敦故意「解密檔案」,其中有一條,是英國一九八九年「六四」收到消息:鄧小平說,要殺二百人,換取中國二十年穩定。

為什麼說英國人又搞鬼呢?因為「六四」期間所謂「殺若干人,換取二十年穩定」之說,一早不是秘密,是鄧小平在家召見領導人和戰友等人時說的,不過「若干」這個數字,外傳二十多年來,都是「二十萬」,而不是英方所稱聽來的「二百」。

凡中國人都敬仰鄧小平,因為鄧公是一個偉人。凡偉人開口,必定大氣魄。鄧小平說「殺二十萬人,換取二十年穩定」,符合鄧小平四川人大氣領袖的性格。一九五四年毛澤東會見來訪的印度總理尼赫魯,說核戰,也說「中國有六萬萬人,即使死掉一半,還有三萬萬,仍然可以建設共產主義。」這句話鄧小平不可能不知道。所謂殺二百中國人,數字太小家子氣了,鄧小平怎會講得出口?尤其跟毛澤東一比。所以由此斷定,英方檔案透露的這個數字,絕不能反映一個偉人的壯志,一定是假的。

二百人數字太低,不必勞煩鄧小平派解放軍開鎗殺。因為「六四」期間有戒嚴令,只要解放軍開着軍車向長安街一衝,不放一鎗一彈,中國人自我踐踏,十分鐘踩死的都不止二百。英國一九八八年的希爾布羅足球場大門閘倒塌,觀眾四處逃竄,踐踏死的,都有九十六,踩傷近八百,何況「六四」解放軍還開鎗掃射。

所謂「殺二百人換取二十年穩定」,你問問熟悉鄧小平性格的李光耀,李國父必定大笑。一個千億富豪,如新鴻基郭氏兄弟,捐款出手至少三五億,才算是慈善,若捐二百元給一家老人院,你叫怎樣出得了手,更不可能說得出口。

才殺二百人?是鄧小平告訴英國駐華大使的?還是他家子女打電話告訴當時港督衛奕信,叫他轉達的?如果都不是,英國人從哪裏聽來還是編造的?如果是編出來的,動機只有一個,表面上,收了中國六七百億英鎊的投資,將「六四」殺人數字,大幅減低,大量漂白;但實際上,是矮化鄧小平,令鄧公小眉小眼的,打擊偉人的形象和聲望,所以我說:英國人很鬼,見此不洞悉其奸而不憤慨者,還算是個中國人嗎?

上一則: 【汽車籽】(葡萄牙直擊)自動巡航免觸操控 新5系豪到盡

下一則: 林鄭故宮計掂數 - 左丁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