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夾錢趕走垃圾 - 李碧華

蘋果日報- 夾錢趕走垃圾 - 李碧華

夾錢趕走垃圾 - 李碧華

不知你們是否有同感,抑或是我偏激──每回見到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都覺得反感、噁心、不忿,怎麼世上有件如此討厭的垃圾,尸位素餐,香港人公帑支薪每年三百多萬,讓他去周遊列國賞紅葉食放題,本職卻一事無成,我實在瞧不起。

一二年上任,把香港教育搞得一團糟,風波難以收拾,各界猛烈批評,他好像半點羞恥心也沒有。近日政府還建議下屆司局長加薪,本以為庸劣班子會隨狼敗走──誰知他們巴巴的為反口娥站台,攀附一線生機,萬一唔得掂等物體被謀求上位的林鄭收容,留任還加薪?天理何在?

出席立會就「防止學生自殺委員會」召開的公聽會,他不但表現得涼薄、冷漠、低能、無能,永遠「檢視」,毫無承擔,還為了陪同末期C Y趕去親中建制社團活動,拒絕出席第二節會議。冷對學生的噩耗和眼淚,竟有白痴厲魂護短,不知所謂,真是個垃圾堆填區。

在一片「下台」聲中,選委林大輝炮轟之餘,還表態「如果有人仲用呢個人,天王要我畀(選票),我都唔會畀!」要差到何等程度,才有人寧願代政府出糧半年提早送瘟神?夾錢請預我一份。如果眾籌,相信很多人支持,用錢趕走垃圾,行善積德救學生!

上一則: 看新聞減肥 - 林夕

下一則: 行四十天星星引路 - 鄧達智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