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MWC2017】硬撼Surface 三星Galaxy Book對應HDR顯示 | 2017-02-28 | | 蘋果日報

【MWC2017】硬撼Surface 三星Galaxy Book對應HDR顯示 | 2017-02-28 | | 蘋果日報

【MWC2017】硬撼Surface 三星Galaxy Book對應HDR顯示

之前已傳Samsung會推出新Galaxy Book產品線硬撼Microsoft Surface系列,Samsung終於都在MWC 2017展前發佈會上發表了預載Windows 10的2合1裝置,而且一次過會推出10.6吋Galaxy Book 10及12吋Galaxy Book 12兩款型號,兩部機種都會用上Super AMOLED屏幕,不過10吋版本只得1,920x1,080解像度,而12吋型號除了擁有解像度高一級的2,160x1,440外,亦會對應HDR顯示功能,當播放HDR影片時色彩表現會更加分明。兩款Galaxy Book都會用上最新Intel Core i5處理器,最高可配備8GB RAM及提供到10小時操作時間,Galaxy Book 10提供到500萬主鏡頭/自拍鏡頭,而Galaxy Book 12就會將主鏡頭升級到1,300萬像素,對應4K攝錄。隨機會跟上新S Pen觸控筆,可以用上Windows 10的Windows Ink功能外,新S Pen在畫圖時傾斜筆身,還會自動畫出更粗的筆觸。


Samsung新推出裝上Windows 10的2合1裝置Galaxy Book,跟Microsoft的Surface系列硬撼。

若然唔揀Windows 10的話,同場Samsung亦發表了新Android平板Galaxy Tab S3畀用家選擇。新機會配備9.7吋QXGA(2,048x1,536解像度)Super AMOLED HDR屏幕,亦特別加入由AKG調音旳4喇叭設計,一如iPad Pro可以在直向或棋向時自動調整喇叭左右聲道的輸出。硬件方面則會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20處理器、4GB RAM、32GB儲存、microSD擴充功能,並配備1,300萬像素主鏡頭及500萬像素自拍鏡頭,亦跟Galaxy Book一樣配上新S Pen。

資料來源:MSPoweruser, GSMArena

影片
https://youtu.be/odHB1zonTnU

文:布偉倫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新S Pen具備傾斜感應功能,畫圖時傾斜會畫出更粗筆觸。


Galaxy Tab S3會配備9.7吋2,048x1,536解像度屏幕,亦會改用4喇叭設計。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