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打小人 - 曾志豪 | 2017-03-08 | | 蘋果日報

打小人 - 曾志豪 | 2017-03-08 | | 蘋果日報

打小人 - 曾志豪

記者發現有中三學生到鵝頸橋幫襯打小人,是中三!
你中三的時候做甚麼?你會打機打波打屎碌架打架就算把天上的飛機也打下來都好,你應該沒想過要借助鬼神,打小人吧?
報載,那名中學生因為校內遭到欺凌,向老師反映不獲信任,結果申訴無門,唯有打小人,打那些欺負自己的同學。
中三學生,已經覺得走投無路,只能把希望寄託在頭髮花白的阿婆,可以用拖鞋把自己的煩惱一一打走。
我們應該讚許這位中三便打小人的學生,相對那些遇到挫折便跳樓輕生的同輩,這位打小人的學生算是積極人生了。
至少他知道,不能以作賤自己的生命去解決問題,因為世界太冷酷,你以為你含恨而死,那個欺負你的人會感到內疚嗎?
世界或許會為你的輕生而送上一天的頭版,但很快這個死訊便會離開人們的視線。地球每天都有太多的問題要解決。不要把自己的死亡放大,我死了你會後悔。
網上笑話,甲說,即使我被全世界反對,我還是要做這個工作。乙說,你放心好了,世界才沒興趣理會你。
當你覺得自己被全世界針對,不妨想一想,你肯定是全世界?你肯定中環山頂那些飲香檳攬女的人生勝利組他們會花時間針對你嗎?
我不是殘忍,我只是不想你放大自己的傷口。
打小人的好處,便是「冤有頭債有主」,有人欺負你,你應該找對方算帳,不論是現實,還是在鵝頸橋的拖鞋底。
打小人要打的是欺負你的小人,而不是打自己啊。你要打的是勾引你老公的小三,而不是打自己。所以勤打小人的朋友,生命態度最積極,防止自殺,應該天天都去鵝頸橋打一次。
啪啪聲,最好聽,鵝頸橋的啪啪聲和蘭桂坊的啪啪聲都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要靠女人出氣發洩。分別只是,鵝頸橋的女人經驗比較豐富矣。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