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美食車新花臣】設自助炒飯機 5分鐘炒廿個飯 | 2017-03-17 | | 蘋果日報

【美食車新花臣】設自助炒飯機 5分鐘炒廿個飯 | 2017-03-17 | | 蘋果日報

【美食車新花臣】設自助炒飯機 5分鐘炒廿個飯


八珍美食車在3月16日(周四)於尖沙嘴太空館啟動。

又一架美食車啟動!醬園老字號八珍美食車在3月16日(周四)於尖沙嘴太空館啟動,紅綠色的車身帶有中國傳統色彩,寫上廣告的宣傳口號,「八珍甜醋份外香」,有別於其他餐廳的美食車,以自家醬料作為賣點。車上設有教室,並有醬園大使定期駐場,講解醬料釀造過程。美食車食物選擇不算多,有炒飯、蘿蔔糕、鹹蛋薑、腸粉及飲品,食物均配上自家醬料,另設有自助炒飯機,5分鐘可炒到20個飯。美食車還提供中式甜醋Tiramisu,由Bo Innvotion主廚Mark Sin示範,3月16日免費供遊客及市民試食。

記者:黃依情、何嘉茵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食物選擇不算多,有炒飯、蘿蔔糕、鹹蛋薑、腸粉及飲品。


美食車設有自助炒飯機,聲稱5分鐘可炒到20個飯。


八珍美食車售價不算便宜。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