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霍士名嘴奧賴利涉性騷擾離職 | 2017-04-21 | | 蘋果日報

霍士名嘴奧賴利涉性騷擾離職 | 2017-04-21 | | 蘋果日報

霍士名嘴奧賴利涉性騷擾離職

美國霍士新聞(Fox News)再有資深傳媒人因涉及性騷擾指控而離職,著名節目主持人奧賴利(Bill O'Reilly,圖)前天跟霍士結束逾廿載賓主關係。

當面斥責政客偽善爆紅

霍士拒絕了奧賴利想在鏡頭前跟觀眾道別的請求,而前晚向來由他主持的時事節目《The O'Reilly Factor》亦除去他的名字,改名為《The Factor》。母公司21世紀霍士前天發聲明指已跟奧賴利協議好和平分手;奧賴利亦透過聲明重申關於他性騷擾的指控毫無根據。
67歲的奧賴利以火爆敢言見稱,當面斥責政客偽善的作風,令他成為最受歡迎的有線新聞節目主播,2015年他為霍士賺取1.78億美元(13.8億港元)廣告收入。
《紐約時報》報道,奧賴利與霍士跟五名女性秘密達成1,300萬美元(1億港元)和解協議,她們過去十多年間疑先後遭奧賴利強吻或口頭騷擾。《The O'Reilly Factor》隨即遭廣告客戶抵制。去年7月,資深傳媒人艾爾斯被女主播入稟控告性騷擾,辭任霍士新聞主席兼行政總裁職務。21世紀霍士聘請當時調查事件的律師行對奧賴利作內部調查。
美聯社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