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鄧小平外孫女婿旗下集團
控王岐山派系傳媒 | 2017-06-02 | | 蘋果日報

鄧小平外孫女婿旗下集團<br/>控王岐山派系傳媒 | 2017-06-02 | | 蘋果日報

鄧小平外孫女婿旗下集團 控王岐山派系傳媒

中共太子黨內訌繼續。以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為靠山的內地財新傳媒,因刊文爆鄧小平外孫女婿吳小暉旗下的安邦保險,佔據北京中央商務區一塊地多年不開發,安邦保險發信怒斥財新總編輯胡舒立,並入稟加拿大法院,告該網加國特約記者郭婷冰。
《財新周刊》5月29日報道,安邦保險控制北京東三環一塊「最有價值的土地」,卻被撂荒5年,動工無期。安邦保險拒向北京市移交上述土地,當局無法向開發商交地,令開發商苦不堪言,北京市政府也面臨巨額違約金。


鄧小平外孫女婿吳小暉

被指佔貴地不開發

5月31日,安邦集團發表「再致胡舒立女士」的信,斥其「濫用媒體話語權,顛倒黑白,為謀私利肆意妄為;欺上瞞下、不擇手段」;並表示安邦已在加拿大法院起訴財新傳媒一名居住在加國的特約記者,質問:「請問你們是否想找有權人士打擊報復、干預司法?」
今年4月底財新傳媒曾起底安邦財富來源,並指董事長吳小暉「曾有過三次婚姻」,稱吳與鄧小平外孫女鄧卓芮的婚姻「處於中止狀態」。因外傳胡舒立認識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令外界揣測吳可能面臨中共調查追殺。
安邦集團隨即發聲明稱,財新傳媒因要求安邦給予廣告和贊助被拒,故對安邦進行抹黑和污蔑,嚴重侵犯安邦權益及吳小暉的名譽權;聲稱要告財新傳媒。
財新網/安邦集團官網


財新傳媒董事長胡舒立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