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國安高官在美阻郭爆料
離境遭重裝特警攔截 | 2017-06-02 | | 蘋果日報

國安高官在美阻郭爆料<br/>離境遭重裝特警攔截 | 2017-06-02 | | 蘋果日報

國安高官在美阻郭爆料 離境遭重裝特警攔截


劉彥平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大爆中共黑幕。美國明鏡集團創辦人何頻昨在網上透露,5月下旬中共國安部派高官率四人小組赴美擬要脅郭停止爆料不果。小組成員回國時,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遭美方數十荷槍實彈特警攔截盤查,險釀中美外交風波!
何頻引消息透露,代表中共與郭文貴聯繫的「老領導」是國安部紀委書記劉彥平。5月19日劉等四名高官乘海航787降落紐約,與郭會面但商談無果。25日,他們在甘迺迪機場離境時,被幾十名全副武裝警察攔截盤查。

險釀中美外交風波

上述說法獲郭文貴證實,他在5月底「報平安」短片中透露,以「老領導」為首的北京工作小組四人來美游說他,雙方話不投機。四人小組悻悻而去,離境時在紐約機場「差點引發中美兩國戰爭」,但郭當時沒透露細節。
另有消息指,當時美方當中共小組面致電郭文貴,問是否遭騷擾,郭稱四人「均是朋友,沒被騷擾」後,聯邦執法人員才放行。如此說屬實,顯示美方舉動或與郭佈局有關,意在警告北京勿把美當中國為所欲為。5月底郭文貴稱,他的「爆料全球記者會」將多次舉行,8月搞一次,在中共十九大開幕和閉幕各搞一次。郭說:「若我的報料仍無礙貪腐盜國賊們進入十九大,那將是十四億中國人民的悲哀!」迄今郭爆料矛頭直指中紀委書記王岐山。
明鏡網/Twitter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