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共商大計,抗擊外侮! - 古德明 | 2017-07-14 | | 蘋果日報

共商大計,抗擊外侮! - 古德明 | 2017-07-14 | | 蘋果日報

共商大計,抗擊外侮! - 古德明

六月底,香港大專界學生會領袖聯合宣布,將抵制七一反港共遊行。他們說「不同意遊行籌辦者的主張」,又說七一之夜將舉辦論壇,邀請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致詞,共商救港大計。六月三十日晚,六家大專院校學生會代表還響應陳浩天號召,出席「哀悼香港淪陷二十年」集會。然則他們所與者無疑是香港民族黨,所不與者則是籌辦七一遊行、六四悼念會等的民主派。今年的悼念會以及遊行人數都見減少,中共可以告慰了。
香港民族黨、大專學生會領袖等,據說痛恨「赤禍殘港二十年」,誓要「抗擊外侮奪主權」,只不知七一之夜他們議定了什麼反赤禍奇計,也許是計劃移居桃花源吧。至於抗擊外侮,見諸行動,是陳浩天準備六月三十日晚在尖沙嘴集會,先乖乖向港共政府申請,不獲批准,就決意違法,直闖尖沙嘴,卻見在場有警察叔叔,馬上乖乖撤退,退往浸會大學學生會場地「哀悼香港」。這樣子「抗擊外侮」,保證比和民主派攜手合作,有效得多,一千年之後,必成大功,是可預卜者也。目前,他們起碼成就了兩件事,一曰為中共削弱民主力量,一曰為中共製造了箝制民權藉口,即「港獨思想流播,必須大力堵塞」。難怪陳浩天年紀輕輕,似乎已不用工作謀生,只須鎮日高揭「香港獨立」大纛。而那些學生會領袖,不知為什麼,使我想起七十年代各大專學生會怎樣被中共一一滲透,牢牢掌握。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