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京禁出國防爆獄中黑幕 | 2017-07-14 | | 蘋果日報

京禁出國防爆獄中黑幕 | 2017-07-14 | | 蘋果日報

京禁出國防爆獄中黑幕

【拆局】
生,失去自由;死,也沒有自由的劉曉波昨晚終於走了!總部設在美國的明鏡新聞網昨指出,中共當局如此虐待劉,至死也不放他出國,背後隱藏着多重考慮,包括防止他曝光獄中內幕、免西方借劉炒作及防止劉霞出國後成為另一面抗共旗幟等。習近平在全人類面前對奄奄一息的劉曉波「耍威風」,但卻被永遠釘在歷史恥辱柱上。


劉曉波

出國勢掀海外民運新浪潮

分析指出,當局不讓劉曉波出國治療至少有3個考慮。第一,劉若出國可能曝光他在獄中的遭遇;劉在獄中近9年,官方表示有為他定期檢查身體,但卻突然宣告他患肝癌末期,入院個多月即告身亡,其中或隱埋陰謀,劉心知肚明,出去定會曝光;第二是劉出國勢掀海外民運新浪潮,讓他死在國內,西方最多吵嚷幾天,只要控制好國內輿論,西方輿論無傷大雅;第三,劉曉波臨終要求出國,與其說是為自己,真正目的卻是要為妻子劉霞獲得自由,劉死後,劉霞在國外必將成為與中共對抗的另一面旗幟,而且會曝光她被軟禁多年的內幕與真相;勢令中共當局在國際輿論處更不利地步。
分析指,劉曉波傳出肝癌末期送院消息,正值習近平要來香港慶賀回歸20周年前夕,當局對外噤聲是為免搶習來港的風頭;但習回京後及出訪歐洲出席G20依然不放人,則反映習及中共專制獨裁政權的自負和傲慢,自恃經濟強大而漠視國際輿論。當局以為劉死在國內就可一了百了,殊不知劉曉波的靈魂在內地築起了一座無形的神壇,鼓舞越來越多人挺身而出,與專制獨裁政權抗爭。
《蘋果》記者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