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眼不見也不淨 - 李碧華

眼不見也不淨 - 李碧華

眼不見也不淨 - 李碧華

林鄭一直都是妹仔、傀儡、689 2.0、奴才,大家怎會不知,什麼「和解」、「修補」居然還有部份天真民主派相信?終於為了「一地兩檢」變臉──其實已過了幾十戙幾百戙了,你們見不到而已。
任何人,發言時雙目閃爍亂轉,大細眼大細超,會可靠可信?會坦誠相待為人着想嗎?看看週遭的人,不光是政客政棍,售貨員賣魚佬推銷經紀……任何人眼神不正得小心提防,除非見不到。
「眼不見為淨」只是自欺,「冇眼屎乾淨盲」又有幾乾淨呢?事實存在,不過裝作見不到。
777向殉職消防員總隊目邱少明遺孀追授金英勇勳章,涎着笑臉已叫人齒冷,為了媚主大茶飯把「團結」小茶飯拋諸腦後,搞薯片,落區又被人掟水彈……全國人大李飛來港主講《基本法》研討會,子女皆讀國際學校的教育局長楊潤雄着師生「自願」在校內睇直播,一家是「英國人」的林鄭,被問到當局是否想「洗學生腦」?她笑道:「你瞇埋眼咪睇唔到囉!」──輕佻、晦氣、詭辯、涼薄。
瞇埋眼當冇事發生?瞇埋眼陪瞓當畀鬼責?瞇埋眼當奴才沒失去尊嚴?……大家瞇埋眼777就消失?一張眼又見其可憎尊容了,這是妹仔奉命治港之現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