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場外點滴:小米雷軍避談修憲

場外點滴:小米雷軍避談修憲

場外點滴:小米雷軍避談修憲

官方強調這次修憲建議獲一致贊成,有強烈的民意呼聲。BBC中文記者前日在人民大會堂及天安門廣場隨機採訪了12名人大代表,他們幾乎清一色地表示「非常支持」、「一定投贊成票」,僅來自香港的田北辰沒有表態:「因為我還要做審議的工作。」而小米科技創始人雷軍(圖)則呆了一下,擺了一下手說:「這些問題,我……抱歉,抱歉啊,抱歉抱歉」,隨後快速離開。

花瓶梁振英寸立會

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圖)昨疑似翻牆於fb貼文,稱自己開了3天會議,大讚政協會風有顯著進步,又指對身兼多職的香港政協委員長時間離港留在北京開會,應作表揚。雖政協被譏「花瓶」無實權,他仍拿政協開會暗寸香港立法會,指政協座談會「沒有辯論,沒有官腔,沒有人做秀,更沒有人拉布」,只是實事求是地尋求解決問題辦法,認為凸顯政協制度優勢,故中國不需輸入外國政治體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