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2010年楼市十大劲爆言论:任志强已经不“给力” - 杭州楼市 - 杭州网

 

茅永红:没买房能力就不要埋怨政府

事件回放: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地产500强“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在两会期间接受采访称,“现在很多人买不起房,就埋怨政府和开发商,我认为有些是不对的。本身他没有买房能力,就不要来埋怨。”他说,“日本、美国、英国、德国他们的工资水平比中国人高得多,他们一辈子就买一套房,一辈子也才能买起一套房。本身没有买房能力,就不要来埋怨政府、社会和开发商,因为现在中国住房改革发展的投入是很大的。”

点评:房价太高,老百姓买不起,抱怨可谓天经地义。住房是生活必需品。让老百姓住有所居,政府责无旁贷。老百姓没地方住,可以理直气壮地埋怨政府。当房地产商违规囤地、违法拆迁、哄抬价格的报道频繁见报端时,老百姓埋怨开发商又何尝没有道理。

2010年楼市十大劲爆言论:任志强已经不“给力” - 杭州楼市 - 杭州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