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今天起杭州市区月最低工资提高到1310元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网

 

今天起杭州市区月最低工资提高到1310元

商讯

2011-04-01 06:42:46 杭州网

从今天开始,杭州市区企业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由1100元调整到1310元,非全日制工作最低小时工资标准由9.0元调整到10.7元。

今年3月,浙江省上调全省最低月工资,标准确定为1310元、1160元、1060元、950元四档;非全日制工作最低小时工资标准为10.7元、9.5元、8.6元、7.7元四档。

我市结合经济发展水平、居民生活水平和用人单位承受能力等实际情况,选择执行1310元和10.7元这一最高档,这一工资水平比2010年分别提高了19.1%和18.9%,是近年来调整幅度最大的,位于全国前列。

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最低工资标准是指在法定工作时间内劳动者提供了正常劳动,用人单位必须支付劳动者报酬的最低限制标准。最低工资标准不包括加班工资、特殊津贴和福利待遇,但包括劳动者个人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险。小时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

杭州市各县(市)也将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居民生活水平和用人单位承受能力等实际情况,相继确定当地最新的最低工资标准。

今天起杭州市区月最低工资提高到1310元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