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佳能意欲何为 全幅单反EOS 3D传闻四起 - 数码相机 - 豆皮购物 - 分享网上购物的快乐|第一购物论坛

 

佳能意欲何为 全幅单反EOS 3D传闻四起

收藏 分享 2011-1-29 16:19| 发布者: 豆皮购物| 查看数: 64| 评论数: 0|来自: 中关村在线

摘要: 佳能单反相机在2011年还没有实质性动作,但是关于EOS新相机的谍报最近却频频出现。除了之前笔者为大家介绍的5D Mark III和照例更新的600D,佳能EOS 3D的名字也出现在了笔者的视野范围内!并且,这个传说中的3D还是个 ...

分享到:

-

佳能单反相机 在2011年还没有实质性动作,但是关于EOS 新相机的谍报最近却频频出现。除了之前笔者为大家介绍的5D Mark III和照例更新的600D,佳能 EOS 3D 的名字也出现在了笔者的视野范围内!并且,这个传说中的3D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全画幅 单反相机。

意欲何为 佳能全幅单反EOS 3D传闻四起

1D系列不再孤单

  谍报中称,佳能3D是一台定位准旗舰的单反相机,它采用约167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并且在感光度上能够达到和1D Mark IV一样的ISO 102400。可以预见的是,如果3D推出,它将是目前佳能单反相机中控噪最优秀的一款,应该能够轻松超过同像素,并采用APS-H画幅CMOS的1D Mark IV。

意欲何为 佳能全幅单反EOS 3D传闻四起

1D Mark IV令人敬畏的对焦系统

  在对焦系统上,传说中的3D有可能采用1D Mark 4的45点超强对焦系统,或者是7D的19点全十字对焦点。在这里,笔者更将倾向后者,毕竟1D的对焦系统太过华丽,同时对于电池电压也提出了顶级要求,很有可能让3D“跃身上位”凌驾在1D之上。而如果采用19点对焦系统,则已然在具备次顶级对焦水平的情况下,也让3D在佳能EOS家族里的地位更加“本分”。

意欲何为 佳能全幅单反EOS 3D传闻四起

连拍速度是关键

  至于相机另外一项主要参数——连拍,谍报称佳能这回有可能效仿D700,来一个单机6张/秒、加手柄配合高压电池9张/秒的设计。如果真如传闻中所言,那么佳能3D无疑是一台明显超越7D的“新闻机”,而它的定位也如同5D相对于1Ds那般,顺理成章的成为EOS 1D系列相机的“小弟”。

  在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目前网络上众说纷纭。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如果3D确有其物,那么价格是应该介于7D和1D Mark IV之间的,也就是15000-25000元档次,这和佳能单位数“次旗舰”单反相机以往的定价策略完全吻合。在更多消息透露之前,我们期待3D真的能如传说中那般神勇,到时候嫌“无敌兔”对焦系统陈旧的用户也好有一个更加合适的选择。

佳能意欲何为 全幅单反EOS 3D传闻四起 - 数码相机 - 豆皮购物 - 分享网上购物的快乐|第一购物论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