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 20110426 - 【動畫】妻性索無度台夫逃警局

 

妻性索無度
台夫逃警局

2011年04月26日 (10:18 am)

蘋果動新聞

台灣一名人妻懷疑老公偷吃,為防情婦,她天天穿起性感內衣纏著老公做愛,企圖「搾乾」老公,讓他無力亂搞。
日前老公不堪妻子需索無度,僅穿內衣褲就奪門而出,衝進派出所「求救」,只穿性感內衣的妻子隨後也追進警局,讓警方傻眼。
雙方事後沒有報案或留下資料即離去。律師提醒,夫妻間任一方要「硬上」,都可能構成妨害性自主罪。
本月五日凌晨零時許,高市一名三十多歲的江姓男子穿內衣褲衝進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聲稱妻子在房事上需索無度,「我真的受不了!」不到三分鐘,江妻竟只穿性感內衣、內褲,跟著追進派出所要找丈夫,值班警員見狀連忙拿外套讓她穿上,並分開詢問兩人。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 20110426 - 【動畫】妻性索無度台夫逃警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