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薄熙来被免职 根深叶茂到头来一片虚无 | 亚太外汇网

搞笑之作

最近重庆市的政治格局可谓是相当的不稳定,自从王立军事件之后,外界对重庆市的政治格局就一直心存疑虑,今天上午薄熙来被免职的消息传来,人们对政治的变化是显得十分无奈,薄熙来被免职,人们对此事十分惊讶。

薄熙来被免职
薄熙来被免职

在外界眼里,薄熙来是有着不俗的谈吐和优雅的气质,而且薄熙来本身能力显著,为什么会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传出薄熙来被免职呢?免职是国家的决定,这不免让人想起来昨天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回答记者问的时候,关于王立军事件温家宝也是做出自己的看法。温家宝说王立军事情已经引起了中央的高度重视,并且正在接受常规的调查。说到这里,我们不免觉得王立军事件其实不仅是中央关注,就连社会乃至国际社会都是十分关注,这一次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可是出了大名,不过是丑名远播,同样出名的还有重庆市的政治格局。
本来薄熙来被免职和王立军是没有什么关系的,但是我们想起了王立军事件刚发生的时候,薄熙来本来没有被牵扯进去,后来有人爆料原来王立军曾经实名举报过薄熙来,这就表示二人关系已经在向着不友好的方向发展。随着王立军被中央带走,这独留薄熙来一人在重庆市政府,薄熙来则继续做自己的重庆市市委书记,表面上薄熙来还是和往常一样,并且薄熙来还参加各个会议,薄熙来的讲话精神被大家传颂,薄熙来宣传红歌的重要性,等等,表面上没有任何问题显现出薄熙来被免职。可是薄熙来被免职还是来临了,没有任何的预兆一样,被网友称为“突袭式免职”。
其实任何的事情都是有预兆的,薄熙来被免职也是一样,只不过政治上的预兆尤其是我们普通人能够看清楚的呢?前不久薄熙来还代表重庆市参加两会,但是在座位上已经很明显有了区别对待,薄熙来作为一市之长竟然被安排在最边上,座位安排就显示出一个人是否重要,那么薄熙来早就被中央怀疑,只不过一直没有对薄熙来的处置罢了。可是薄熙来被免职又是什么原因呢?好端端的一个市长为什么要换?这个中的原因或者普通百姓是不会了解透彻的。
一般情况下大奸大恶之徒才会惹怒老百姓,唯独像薄熙来和王立军这样被无缘无故革职查办的人,特别引发老百姓怀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政治的需要,还是薄熙来被免职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内幕,作为国家的百姓,我们也就不再探究其中的原因,只不过是希望政治格局可以再这样下去。无论是文强还是王立军,抑或是现在的薄熙来被免职,他们曾经在重庆都是根深叶茂的领导,有着强大的百姓支持,可笑的是最后都走着几乎相同的路线,免职已经不可避免,那么重庆市是否就此可以不再被任何政治格局困扰了呢?再多扥根深叶茂最后都变成了一片虚无,原来这些人拥有的不过是浮云罢了。
薄熙来被免职,网友热议
不管现在舆论对薄熙来多么的不利,历史最终还是会选择他,因为人民需要他。
我怀疑有些舆论是别有用心的。很可能是被打的黑恶势力在背后打黑枪!我同意你的观点:“历史最终还是会选择他,因为人民需要他”。
我认为这是不怀好意的人搞的鬼,很可能是西方拿钱对中国政治干预的一种结果,薄熙来是好领导,我们应该支持他的各方面工作,坚决支持薄熙来,有强硬、英雄的领导才有中国的未来,让西方所谓的文明见鬼吧!
对付腐败,对付贪官也这样,那老百姓才真正信任党和政府了。唉,可惜!

薄熙来被免职 根深叶茂到头来一片虚无 | 亚太外汇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