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探針︰ 梁振英仲衰過李鵬個仔 - 孔捷生



探針︰ 梁振英仲衰過李鵬個仔 - 孔捷生

劉夢熊反戈一擊,踢爆「行騙長官」從頭到尾都在說謊,梁振英曾說找過兩位專業人士和一名律師檢查核實,他的大宅並無僭建,但據劉夢熊查證並無其事,僅在十年前買屋時曾請一個測量師朋友來看過,此人已過世,至於另一專業人士純屬子虛烏有。


劉夢熊更揭破,梁振英拉他助選造勢,許願封官讓他進行政會議,後又稱行會不適合他發揮,改為推薦他任全國政協常委,絕不再推薦他人云云,結果事後梁卻推薦了他人。足見梁振英事前已行騙,事後更行騙,無論僭建還是僭位,他都在騙人。


要找出比梁振英口碑更劣的官員實在不易,就連李鵬的公子也比他好。卻說李家向中央要官爵,據傳溫家寶老大不情願,奈何這是鄧老爺子定下來的規矩,那是在六四之後,陳雲撂下一句「還是我們自己的子女可靠」,鄧小平本不太支持高幹子弟從政,但胡趙一去,大樹飄零,鄧一言九鼎的地位彼時已轉弱,於是同意,但劃下道來,每家只能有一名子女從政。須知中共紅色世族枝葉繁茂,假使一窩蜂奔仕途,定然塵頭大起,胡溫之流別說官位,連茅坑都未必佔得上。


薄熙來並非薄府第一個當官的,他老哥薄熙成官至國家旅遊局長,及至薄三少崛起,礙於規矩,薄局長就離休了。薄家與安子文家是世交,薄熙來當商務部長時就提攜安公子做副部長,他就是出言辱罵李柱銘父親的那個安民。此子水平極低,爛泥扶不上壁,早早就掛印回到商海裏混了,反正那裏毋須高智商,有背景即可。惜乎安子文早逝,小安子混個盤滿缽滿當無問題,想大富大貴就難了。


話說李小鵬之父蔭比起習近平有雲泥之別,首先是老爹形象極為負面,其次其姐口碑甚劣,李小琳新近又上榜網民評選「人品最差」前十名。李小鵬自戴上山西副省長烏紗帽,未聞任何政績。官場上有句話「晉官難做」,因山西礦難多污染重,官霸煤霸橫行。正巧排名在前的幾個官員都因各自原因去職,李小鵬就當上代省長了。山西之烏煙瘴氣未見收斂,一月之間就連發五起通報全國的大事故,從呂梁山隧道塌方死人瞞報,到有毒化學物質大洩漏瞞報,都足以讓李代省長丟官奪爵。


不管李小鵬還能佔着茅坑多久,但有一點他比梁振英強,近日他在山西省人代會公開道歉,向大家九十度鞠躬謝罪。反觀「行騙長官」嘴巴上認錯都欠奉,如果連李小鵬都比不上,這樣的角色只能用「官渣」來形容。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