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絲絲世語︰ 我們怎笑得出來? - 李怡



絲絲世語︰ 我們怎笑得出來? - 李怡

香港的特首登場大戲,由建制派內訌的豬狼戰,發展到狼營內訌的熊狼惡鬥,甚麼過橋拆板、恩將仇報、反口覆舌這種深宮怨婦式的爭吵也端出來了,真是無止境的難看。患政治冷感只顧搵食消閒的不少香港人,抱着買定花生看大戲的心情,卻不知個人權利已在這場大戲演繹中宣告被出賣了。香港政治淪落到這種境地,我們不是應該痛感悲哀嗎?怎麼還笑得出來?


香港人沒有投票選特首的權利,行騙長官由阿爺指定、六八九產生,倒也罷了,想不到在這過程中還有這麼多上下運作、拉攏傳媒、利益交換、醜態無窮。香港的面子被這場特首選舉和這個「呃番嚟」的行騙長官丟盡了。倘若再讓這個行騙長官繼續騙下去,香港肯定還會不斷上演這類餓狗搶屎式的鬧劇。香港人真的不能再沉默了。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