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2003升級版 - 20130405 - 蘋果日報

 

2003升級版

十年祭,沙士在中東已經爆出新症,內地此刻又有H&N夾擊,情況似曾相識,十年一閏。
梁振英雖然不是老懵董type,狼太低調洗手也不那麼1A,但似是故人來的氣氛甚濃。老董八萬五累街坊,梁振英的辣招BSD,DSD一樣重口味。加埋政治口術,喬老爺子就像當年的掃把頭,每句話都侮辱香港人。
香港等了又等的所謂普選特首,原來是假普選,真篩選。一班馬屁精解讀老爺的篩選謊言,人間才四月天,謊言在二八天時最難消化,一等到七月,就成為冒火驕陽。今年的七一,可以想像,為真篩選上街的民眾,頭頂冒火,但心裏,是冷的。冷眼看着中央謊話連篇,這個自認是香港生母的,除了謊言,只有謊言。沒有最大話,只有更大話!對抗中央,So?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好了,香港肯定有早熟得拒絕忍受政治把戲的孩子,嘴角迸出一聲冷笑,在whatsapp留言:愛與和平留給大家,讓我開出一條抗爭的血路,肢解中央這個阿媽!塞阿爺入雪櫃!嗯,13是03的升級版,只有危,沒有機。各位,做好準備。


陳也

2003升級版 - 20130405 -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