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苹果或将推“杀手应用”分析师称将驱动iPhone5S销量_科技频道_凤凰网

 

苹果或将推“杀手应用”分析师称将驱动iPhone5S销量

2013年04月11日 19:22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AppleInsider报道称,摩根斯坦利分析师Katy Huberty最近会见苹果管理层后对投资者表示,苹果可能会推出全新的网络服务,此外今年后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iOS“杀手应用”。

Huberty表示,近期内苹果有可能会在今年6月举办的世界开发者大会上做出意外宣布,或推出全新网络服务如音乐流服务或移动支付系统。她表示据称苹果网络软件及服务总裁Eddy Cue正在改善现存的iCould及Map服务,同时也在计划推出新的服务。

Huberty对投资者表示,“苹果的部分服务有可能会对开发者或者用户收费,这将有利于提振苹果的营收,更好地从苹果广大的用户群中获取利益。比如苹果有可能会采用Freemium模式推出音乐流服务。”Freemium应用允许用户下载和使用特定的内容,其运营成本主要通过广告及应用内购买来抵消。

Huberty指出苹果最近招聘Adobe无线服务老将Kevin Lynch也预示着苹果可能即将宣布新项目。

据谣言称苹果正在研发网络广播服务“iRadio”,但是因为苹果与内容提供商之间由于版税意见不一而受到搁置。上周据报道称苹果即将与Warner Music和Universal Music Group音乐服务供应商达成协议,但是双方还未正式宣布。

而在今年后半年,Huberty预测称苹果主要的利润催化剂包括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5S、廉价版iPhone以及新的运营商如日本NTT Docomo和中国移动,除此之外便是苹果可能推出的类似于iPhone4S中“Siri”的“杀手应用”。

至于这款新应用,分析师表示移动支付即为一个例子,不过苹果此前推出的Passbook应用在移动支付领域稍有涉足。Huberty表示,尽管没有全新设计,这种移动支付新特色将会驱动iPhone5S销量。

此外,Huberty表示苹果可能会宣布返现计划,并预测苹果年度利润有望翻番达25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因此苹果有可能会将股息收益率从当前的2.5%增加至3%,另外通过股票回购计划向股东返回更多现金。

摩根斯坦利维持苹果股票的“增持”(overweight)等级,对苹果目标股价为600美元。(编译/小邝

苹果或将推“杀手应用”分析师称将驱动iPhone5S销量_科技频道_凤凰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