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Blogger 新的付款体验

获得付款

新的付款体验

下一页: ADSENSE 付款简介

为改善用户体验,我们的付款系统进行了一些变动,您的帐户将能够从中受益。下面将简要介绍您需要执行的操作,以及新付款流程的变化和好处。

有何新变化?

重新设计的“付款”和“付款设置”页面:

  • “付款摘要”现已更名为“交易记录”。
  • “付款方法”现在称为“付款方式”。
  • “未付最终收入”现在称为“当前余额”。
  • 重新设计的交易记录表会在顶部显示最近的活动。
  • 新的工具栏支持功能可让您过滤、打印、导出或下载交易信息。

付款设置更为灵活:

  • 按照延长后的新时限要求,您在每月 20 号之前都可以更改付款信息。
  • 根据您的收入报告所用币种,您可以选择任意付款最低限额,只要其高于默认付款最低限额即可。
  • 您还可以暂停付款直到指定的日期。

付款界面上的导航功能现已改进:

  • 在一个位置集中管理您的“付款设置”和“收款人资料”。
  • 根据您要前往的页面显示快捷帮助。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和几个月里,我们还将继续增加改进功能(包括指向旧版“付款摘要”页的链接),方便您查看之前的所有付款信息。

想知道自己何时能收到 AdSense 付款,以及 Google 是本月还是下月向您付款?本指南将为您介绍我们的付款流程。

获得付款的步骤


您必须完成下述所有步骤,我们才会向您签发第一笔 AdSense 付款。

1. 选择付款方式

根据您的付款地址,可能有多种付款方式供您选择,包括电子转帐付款、通过单一欧元支付区的电子转帐付款、支票付款和西联汇款付款。要选择付款方式,请访问您的付款设置页。

2. 提供纳税信息(仅部分地区需要提供)

根据您所在的位置,我们可能要求您提供相关纳税信息。要提供纳税信息,请访问您的 AdSense 帐户中的收款人资料页。然后点击“纳税信息”旁边的“修改”链接。我们的用户界面将引导您找到适合您的帐户的表格和要求信息。

3. 确认收款人姓名和地址

由于我们会将个人识别码(详见下文)寄送到您帐户中的邮寄地址,因此,确认付款地址和收款人姓名的准确性非常重要。

如果需要更正任何信息,请按照帮助中心内的说明进行操作。

4. 验证地址

当您的收入达到地址验证最低限额时,我们会向您的 AdSense 帐户中所列的收款人地址发送一个个人识别码。只有当您将此个人识别码输入到 AdSense 帐户后,我们才会向您付款。此个人识别码将以平邮方式邮寄,需要 2 至 3 周的时间方可送达。

5. 达到付款最低限额

如果您的当前余额在月底达到付款最低限额,21 天付款处理期随即开始。当处理期结束后,我们将向您付款。

例如,假设您帐户的付款最低限额为 400 元。如果您 1 月的当前余额达到了 400 元,并且您完成了上述 5 个步骤,那么我们就会在 2 月的月底向您付款。

如果您的当前余额未达到付款最低限额,则您的最终收入就会以结转至下月的方式继续累计,直至达到付款最低限额为止。

我们会在当月月底后大约 30 天内寄出付款。

返回页首

跟踪收入


您的首页上会显示估算收入的每日摘要。要了解更多信息,您可以在帐户中的效果报告标签上跟踪自己的估算 AdSense 收入。付款收据页中也包含了重要的信息,您可以从付款历史标签转到该页。

付款页跟踪的是以前所支付款项的状态以及帐户的月度结算信息。在此页上,您可以看到计入您帐户的收入以及所有调整项(作为单独的专列项显示)。当您的付款签发后,您便可以在此页中看到相应的自动付款链接。点击此链接可查看相应的付款收据(对于适用情况,还可以查看用于计算当地币种付款的汇率)。

您的付款每月更新一次,以便显示付款的进展情况。在收入得到审核和处理的月份,您会在付款页中看到以下内容:

  • 最终收入:在每月的最后一天,系统会找出所有已达到付款最低限额的帐户。然后,所有这些达到了最低限额的帐户会被送交给我们进行审核。在下个月的前几天内,系统会将您的收入明细以专列项的形式发布到您的付款页中。

    如果您需要对付款信息做出任何更改,请确保在每月的 21 日以前完成,这样您才能够进入下一个付款周期。每个月 21 日以后进行的更改要到再下一个付款周期才会生效。

  • 付款已签发:在每个月 24 日或随后的几天,您会在付款页中看到一个“付款”行,表示您的付款已计算完毕。至此,我们应该就已经完成了您的付款的处理和发送工作。

  • 付款到达:付款应在 4 至 10 天内转入您的银行帐户。

如果您的付款存在任何问题,我们会在付款页上发布相应的通知。

您的付款页还会显示与调整项或收费有关的各种扣除金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