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升級齊裝 上斜輕鬆



升級齊裝 上斜輕鬆

活躍於香港的兩大韓車品牌起亞和現代,一向主打多用途車款,為進攻歐亞市場近年更不斷改款,外觀與氣質改得越來越後生。最近現代引入小改款Tucson,不但外形更加靚仔,而且齊裝上陣,上斜輕鬆易操控,更討人歡心。

記者︰徐影珊

攝影︰楊錦文

模特兒︰Candy@Pure Models

升級版本加強裝備
Tucson被Hyundai車廠定位為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車款,而非SUV,跟一般SUV最大分別主要在底盤,CUV是以私家車底盤改良,打造更多變及完美的多功能都市車,另一特點在於油耗,正統越野車一般使用四驅模式,而CUV則不然,因此比較慳油。今代小改款的Tucson Facelift 2.0 Premium,不但繼續在CUV市場佔優,而且更升級了豪華裝備,外觀能媲美任何一款歐美SUV,車身充滿肌肉感,競爭力有增無減。


它保留硬朗外形,使用新款銳利LED頭燈、「紅眼圈」LED尾燈、側鏡蓋LED指示燈、升級的碳灰色17吋五幅式合金輪圈,常見於SUV的泥擋、車頂行李架、前後霧燈等等。除車身有明顯肌肉線條外,車廂設備也超級齊全,小改款重組前後座椅編排,加設暖椅功能,車頂配全景觀特大天窗,而藍芽連接亦是新增的。此外,恆溫冷氣、免匙啟動汽車系統、後泊鏡頭顯示等現代化的設備也一應俱全。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