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外媒称小米将推出300元智能机 网友惊呼“这样的手机能用吗”-财经网

 

外媒称小米将推出300元智能机 网友惊呼“这样的手机能用吗”

    50美元的智能机能用吗

    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经济新闻》网英文版昨天在一篇名为“50美元的智能机将搅乱科技圈”(50 dollars smartphone will disrupt tech ecosystem)的文章中称,中国的小米和酷派以及印度的Micromax公司将在日本推出50美元的智能机。

    该网站并未在文章中提及“小米50美元手机”一说从何而来,也没有透露这种50美元智能机的发布时间和具体配置,只是在文章中简单提到“价格最低至50美元的手机马上就要来到日本,(日本)零售商和电商们将利用它们强大的‘购买’能力从(50美元智能机)厂商大批进货……生产这些手机的厂商包括小米、酷派、Micromax……”。

    对于“小米等将要推出50美元手机”一说,gizchina网站称,该手机预计将拥有联发科四核quad-core MT6582芯片,1G内存,4.5英寸屏幕等;更有网友表示:“50美元的智能机能用吗?” (小峰)

    (来源:TechWeb.com.cn)

    外媒称小米将推出300元智能机 网友惊呼“这样的手机能用吗”-财经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