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Confide:文字版阅后即焚应用 - 中国台湾网 - 汉丰网

 

Confide:文字版阅后即焚应用

2014-01-10 11:42: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要评论

文字版阅后即焚应用Confide上线

  刚刚在iOS上线的短信应用Confide就像是文字版的Snapchat,和以年轻群体为目标、喷血避火图漫天飞的后者不一样,Confide的主要受众被定位为办公室人群。

  在收到Confide信息之后,文字信息将隐藏在橙色色块之下,只有手指停留在相应区域时才会显示对应内容,也就是说手指滑到哪读到哪,读完之后信息即被销毁。

  Confide表示这样的设计是为了防止截屏,因此一次只显示部分内容,就算被截屏或者拍照也只是丢失零碎信息而已。不过理论上讲,只要你手指头够多,还是可以获取全部信息的。好在当收发一方中的某一个使用了截屏功能时,另外一方也会得到通知。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Confide:文字版阅后即焚应用 - 中国台湾网 - 汉丰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