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广州花都:“老虎被当街开膛破肚”系旧闻_图片频道_新华网

 

广州花都:“老虎被当街开膛破肚”系旧闻

2014年01月21日 15:07:41 | 责任编辑: 马俊卿 | 来源:人民网   

  来自网民微博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田雪)针对有网民爆料“广州花都发生老虎被当街开膛破肚”一事,广州市花都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作出回应表示,该文字及图片之前已在多处出现。

  日前有网民发微博称,他的“朋友圈”中流传这样几张照片:一只老虎被当街开膛破肚,旁边还有一台电子秤,并称“据说此事发生在广州花都”。

  广州市花都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今日表示,“微博上有网友上传‘当街贩卖老虎’的图片,并称‘据说此事发生在广州花都’。经网络搜索,该文字及图片之前已在多处出现,‘事发地’也多次变更。”

  官微还表示,老虎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猎杀保护动物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希望网民爱护动物的同时也擦亮双眼,谨慎转发。

广州花都:“老虎被当街开膛破肚”系旧闻_图片频道_新华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