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中紀委辦公室曝光 兩人一房三打印機


中紀委辦公室曝光 兩人一房三打印機

■央視拍攝中紀委辦公室情況。

中紀委日前開新聞發佈會公佈2013年反腐成果,央視報道時插入相當數量的中紀委辦公樓內外景鏡頭,透露這個神秘的機構位於北京鬧市,樓高10多層,基本上兩人一間辦公室,其中某辦公室有三台打印機,惹網民大嘆「土豪」。

王岐山出掌中紀委後「大擴軍」,最惹人注目是將原來8個負責查高官貪腐案的監察室增至10個,分管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和中直機構、央企等。中共十八大至今,已有近20名省部級高官落馬,貪官對該機構談虎變色。有網民形容中紀委如明朝特務機構東廠。


中紀委地址位於北京西城區平安里西大街47號;在地圖上沒有標註,沒有門牌,電信局查號台也沒有電話登記。整個大院被4米多高、1米多厚灰色磚牆包圍。雖無軍事禁區標誌,卻由解放軍負責保衞。


央視/山東《齊魯晚報》


足本收睇《亂噏24》x卓韻芝;跟住有錢國偉陪你夜蒲!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上一則: 捲入周永康案 兩女主播受查

下一則: 德國大螞蟻「偷渡」 要乸唔要公 超級毛管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