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传言iPhone 6定价将比iPhone 5S高100美元?_IT_财经_中金在线

传言iPhone 6定价将比iPhone 5S高100美元?
  相信大家已经对于 iPhone 6 的概念图已经看得不少了,大家对于 iPhone 6 的期待也应该有了自己的想法。最近苹果在召开股东大会,并发布一系列固件,对于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也少了不少。而据外媒报道,iPhone 6 的定价会比 iPhone 5s 高出不少。

  
传言iPhone 6定价将比iPhone 5S高100美元?


  该媒体首先对 iPhone 6 配备苹果最新的系统作出了预测,认为 iPhone 6 将会配备最新的 iOS 8。同时认为苹果将对 iOS 7 备受批评的用户界面作出大刀阔斧的改变。

  而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问题,该媒体认为 iPhone 6 将比现有的旗舰机 iPhone 5s 的价格贵100美元,由于采用了传闻中的蓝宝石屏幕或者是更大尺寸的屏幕,所以成本增加了。而届时将会有16GB,32GB,64GB 和 128GB 的容量版本供用户选择,价格分别是:

  美国:$749, $849, $949 和 $1049(美元)

  英国:£549, £629, £709 和£789(英镑)

  而美国版的 iPhone 6 的合约机大约为 199 美元。

  至于发布的日期,据预测最有可能是今年的9月,去年的发布会在 9 月 10 号进行。一般来说,iPhone 会在发布之后一周左右发售。去年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就是在 9 月 20 号,也就是发布之后 10 天开售的。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