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牛刀:毁灭性打击人民币资产泡沫 - 牛刀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14-10-04 06:34:05|  

    毁灭性打击人民币资产泡沫

    ——写在黄金跌破1200美元之际

就在中国央行和银监会出手救市之际,试图以全面炒作房价来维持奄奄一息的房地产泡沫,美元指数突然暴涨,黄金跌破1200美元至1189美元,大跌24美元。这象征着全球最大的超级泡沫——中国房地产泡沫正在走向彻底崩溃。这是因为,中国政府丧心病狂,房地产持续低迷,让高层寝食难安,金九成土九,银十不敢废,特意在十一前推出此政策,挽救房地产,这只能证明房地产接近崩溃,只得促使有意买房炒房的人跑步入市,但不用1个月后,房地产将加速下跌,提前消耗了市场,加速了房地产崩溃。顶多只维持一个月,可能连一个月都不可能,这是美元加紧时间攻击人民币的主要原因。

2014年以来,凡是中国政府刺激一次经济就造成各项经济指标继续走坏,经济面临全面崩溃。每一次的刺激放水再贷款定向降准定向降息和继续投放基础货币的最后结果,都是越刺激经济越坏,不会有别的结果,本次也一样。深圳本次只有10月2日3日有数据,各自当日成交仅1套。而进入9月以来,深圳新房库存累创新高,从2014年9月初的2.9万套库存直接飙升到10月4日的4,64万套库存,这充分说明开发商加紧入市,而房子根本无人买的窘境。按照我对深圳楼市的分析,此次库存只要突破4万套,深圳房价就将面临全线性降价,否则,开发商将在半年之内出现破产倒闭。北上广深都是彼此彼此而已。

这是因为美元将在半年后开始加息。美元汇率大幅升值,必然导致美元利率上涨,这是美元走进升值通道的主要市场现象。今年7月以来,美元汇率上涨已经超过10%,而2014年还要上涨至少超过10%,这意味着美元第一次加息至少会超过50个基点以上,彻底摧毁人类经济的一切泡沫。

央行和银监会又在帮倒忙,对一个泡沫巨大的行业试图维护炒作行为,那是必然会激发投机,并不是什么刚需。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冲进泡沫中,必然很快被绞杀。中国政府为何要这么做,考察历史就知道,中国政府一直在心怀侥幸,总以为会逃脱最后的惩罚。

其一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这个和以前变化不大,但央行特别点了贷款利率下限,很明显的窗口指导,你们的房贷利率必须降低。但是,如果银行降低利率,那等于风险来临第一个倒闭的是银行,因此,销售越多银行倒闭就越早。如果不能放大销售,这条政策等于无用。

其二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这条等于认贷不认房,只要你还清贷款,再买房子就算第二套,这不是鼓励炒房投机行为是什么?什么改善居住条件,见鬼去吧。这是明摆着就是要绞杀最后的炒房客,谁冲进去谁就会被套牢。

其三在已取消或未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又申请贷款购买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根据借款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审慎把握并具体确定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水平。这也是明摆着鼓励炒房,自己改善住宅的人微乎其微。

中国政府这是最后的疯狂。其一,美元加息是注定的也就是2015年3月份的事,与中国如此巨大的泡沫根本撑不住美元的出逃,泡沫破灭是必然的,此时,仅仅距离美元加息只有半年,可能很多买房的人,还没有住进去,房价就会跌去30%;其二,有能力改善住房能力的早就改善过了,没有能力的人就是降价50%也还是无力购房;其三,人民币的所有资产不仅毫无升值的能力,正在面临国际资本的绞杀,风险是显而易见的,完全不注意风险只知道赚钱基本血本无归。

无论是刺激还是救市,也丝毫改变不了中国经济的巨大衰退正在来临,一旦偿付无力的群体大量增加,社会必然混乱,房子将会成为他们巨大的债务,而不是住宅产品。黄金暴跌后随之而来的2009年以后进入黄金的2万亿美元保值套利的资金全部集中出逃,将导致人民币像港元一样大跌,摧毁中国经济泡沫已经是很快的事。

牛刀:毁灭性打击人民币资产泡沫 - 牛刀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14-09-26 06:10: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大中小 订阅

决战香港以此刺破华南泡沫

牛刀:决战香港以此刺破华南泡沫 - 牛刀 - 牛刀

这是我在7月份分析国际资本金融战略时,这次围剿人民币,彻底打垮人民币,将从香港开始。现在看来一点也不错。2014年9月25日,港元大跌,道琼斯指数大跌,纳斯达克大跌,香港恒生指数大跌同时发生,这决不是偶然的,而是国际资本已经开始行动。

1997年,索罗斯引爆的亚洲金融风暴是从泰铢开始的,这次引爆人民币的危机是从港元开始,具有异曲同工之妙。索罗斯是今年7月进军香港,当时我分析他下手的时间是在9月,现在已经完全吻合。只要行动起来,国际资本从未输过。港元此次从7.7511猛跌到7.7541,基本上吞噬了今年9月港元所有涨幅,使港元一夜回到了解放前,只是小试牛刀,更大的金融风暴还在后面,你死我活将成为决战时刻最壮丽的景色。华南是中国泡沫的重灾区,打垮华南,上海北京必然不保。

打垮中国封建专制腐朽的资本势力,是本次国际资本的神圣使命,再为人类文明新的进程扫除最大的障碍,必然要打垮人民币。这种滥发货币以泡沫经济称雄于世的经济模式将在最终遭遇毁灭性打击。纳斯达克本次大跌是因为中国概念股引发,中国的资本浸透了人民的血汗,阿里旺旺的股东很多是中国的权贵,阿里旺旺从99美元到跌破88美元,不是偶然,也不是阿里旺旺的最后价位,必然还要大跌。道琼斯指数的大跌与苹果跌破100美元跌幅到2%有关,也就是因为苹果拖累了道琼斯指数,而苹果暴露出来的负面新闻主要是在中国没有销售。

这是昨晚的美国数据:标普500指数收盘报1966.56点,下跌31.74点,跌幅1.59%。道琼斯指数收盘报16951.64点,下跌258.42点,跌幅1.5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报4467.80点,下跌87.43点,跌幅1.92%。

香港从2014年1月以来,不知流进了多少国际资本,仅仅从连续9个月的港元升值我们就可以看出大量的国际资本流进香港。选择在9月,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美联储QE基本缩减完毕,美元指数上涨,导致与人民币互换的五个主要货币全部暴跌,而人民币在死撑,这样一是必然消耗中国外汇,二是这样下去中国与这个五大货币的贸易惨遭亏损贸易逆差开始。二个是人民币升值到顶,再升值中国企业惨遭涂炭,不升值自己想想是什么后果,这是中国特色的特里芬两难现象,必然导致人民币汇率的崩溃。人民币这十年一直升值升值,依赖美元营造虚假的繁荣,现在到了最后的清算时刻,结果很快出现。

迄今为止,我没有看见中国政府采取什么措施,而是不断防水,再贷款定向降准定向降息,这些手段从目前来讲根本是无用。中国一直在放大泡沫,无非是想拖延时间,港元大跌,说明国际资本不会再等下去。大决战前夕已经来临。

2014-09-27 04:57: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大中小 订阅

  人民币面临崩盘前的疯狂

    人民币是强还是弱,这是整个国际资本市场都知道的事。人民币强吗?不强,是弱;说强,只是比朝鲜币强;说弱,弱小的连最弱小的国家都不如。所谓强,敢于接受任何货币的挑战,这才是强势货币。所谓弱,只是封闭在自己的愚蠢的市场中,玩自己的自慰,终将抱病而亡。

历史上是有人民币这样的货币,但是,自有纸币以来,所有像人民币这样的货币因为一场声势浩大经济危机彻底崩溃,人民币只是一个独木,难成风景。中国的爱国贼们,以人民币升值为强,这恰恰是一个没有见世面的小孩在玩自己的小鸡鸡。试想,在当今世界可有这样的货币吗?有,只有人民币。因为人民币的弱小,所以,中国的贪官污吏们敢于滥发货币,拼命印钞,因为没人管。但是,这种行为一定是封建的落后的愚昧的和腐朽的,这才是大弱。

人民币60多年来,从来就没有强过。有本事把人民币利率和汇率放开来试试看,人民币能撑半年就算你有本事,我可以保证这种滥发出来的货币,不用别的货币攻击,自己就会择日而亡。那么,是不是人民币这种滥发出来的货币能够长期下去呢?回答是否定的。在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货币只有美元,一个连汇率都不敢放开的货币只能走向彻底崩溃,因为他们可以随心所欲滥发。而美元是有周期性的,在美元贬值周期,人民币滥发还有一点市场,因为人民币泡沫越大,对全球经济贡献越大;而对全球经济贡献越大的国家分两种,一种是长期的,那就是不断贡献高科技产品用智慧为人类创造财富;一种是短期的,依靠卖国,如果这个国家没人买,那就是出卖廉价的商品和廉价的劳动力。谁弱谁强,大家想想吧。在中世纪也就是公元9世纪前,中国是依靠和亲发展周边贸易,在满清以来一直到现在,大家想想看是依靠什么?而在美元升值周期,这种滥发货币,汇率最后一定会崩盘,中国是内爆和外爆一起发作。不尊重现实,更不敢面对历史,这才是人民币最大困境。

在这个背景下来看看9月26日人民币的升值,这不是强,而是弱的表现。人民币当天大涨的原因是:一是iPhone6热卖,9月销量预计可近千万,尤其是大尺寸的6 plus。 iPhone6主产地位于郑州,截止9月21日,郑州富士康已出口622万部,iPhone热卖可以拉动整个中国出口额增2-3百分点。中国牺牲了那么多劳动力,只为美国拉动经济,自己却得意忘形,这种心态与满清国民心态是多么一样啊,因为这样可以创汇,所以人民币涨,这是强还是弱,动动脑筋吧。二是中国人民币兑美元周五宽幅震荡,最终收创逾半年新高。隔夜国际美元续涨,令人民币中间价走弱至逾两周低位。不过交易员指出,尾盘出现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募集资金后带来的集中结汇,提振汇价强劲上扬。由此可以看出,这种集中结汇才是最大的推手,而能够集中结汇的权力在央行手上,央行一下把节后的所有要结外汇在这一天而且是在尾盘集中结出,共抛出410亿美元,人民币起能不涨一下。但是这种涨法,只涨一个交易日的尾盘。这是什么行为,我可以告诉大家,这中国特色的维稳行为,一9月份外汇占款数据好看,二人民币面临狂跌此时用这种手段拉一下能够稳定市场。自欺欺人而已,自慰而已,完全没用的。富士康这样的事不会再有,阿里巴巴上市不可能第二次,10月份怎么办。如此骗人的事,只有中国央行才能做得出来。

更有爱国贼说:近期美元指数连续创新高,将大宗商品价格打得落花流水,而中国内需乏力,两者叠加,预计进口继续负增长,强势美元让中国每月进口少花50-100亿美元,真得感谢强势美元。这种弱智只是中国人才有,大宗资产泡沫全体破灭,说明中国泡沫根本撑不住,你还来一个少花50亿到100亿美元,自己得意吧,美国人在哈哈大笑。

 

2014-09-25 03:57: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大中小 订阅

一线城市房价要回到2008年

一个只知道滥发货币的国家,可想而知政治上经济社会上要出多大的问题。这些问题会汇集在一处,在某一个时间节点全部暴露出来,这就是经济危机。这就是内爆。仅仅只是内爆,中国不会出大的问题,遗憾的是,我没有看见中国政府有任何迹象解决内部问题,按现在的趋势来讲,内爆基本不可能。所以,由外部因素引发的经济危机,那最后的结果一定就是硬着陆,也就是大崩盘。

马光远之流的伪经济学家又在装逼,说什么中国房价不会暴涨也不会崩盘。天,眼前将要发生的一定是大崩盘,中国政府是挡不住的。

我在分析美联储的黄金战略时是在2012年下半年时候,当黄金跌破1500美元说明中国处在滞胀,在黄金跌破1200美元的时候说明中国经济开始大衰退,当黄金跌破1000美元的时候中国开始大萧条,当黄金跌破389美元时中国经济大崩盘。时间的节点是:2013年跌破1500美元,2014年跌破1200美元,2015年跌破1000美元中国房地产大崩盘,2016年至2017年年间,黄金跌破389美元,中国一线城市全部回到2008年。这是当时的分析,黄金跌破1000美元时,一线城市房价发生断崖式下跌,不可避免。现在的情况在发生变化,按照美元指数的上涨,黄金跌破1000美元的时间预期会提前到2014年的12月,不用等到2015年了。这是我三天前的研究成果。

今夜,美元指数轻轻松松的站稳85点,我的研究是85点上方美元仍然没有什么压力,可以直冲86点,86点如果遇阻可能会调整5到6个交易日会继续上攻。美元这一轮上涨的动力是集聚了十多年的能量的突然发挥,在90点前不可阻挡。90点后,在美元指数向100点发起进攻的时候,大约就是黄金跌破1000美元的时候。

这个时候根本就不是央行能放水的时候,只要放水出来,必然导致资金的疯狂外逃,资金的疯狂外逃一定会导致人民币的大跌。这是基本规律,依靠行政手段干预,只有两个字:无用!

2014-09-24 07:24: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大中小 订阅

美元如何活埋人民币和黄金

牛刀:美元如何活埋人民币和黄金 - 牛刀 - 牛刀

2009年以来,从第一期QE开始,美元就给人民币和黄金挖了一个深坑,随时准备活埋人民币和黄金。昨夜的美元指数走势,已经完美的将这个深坑进行了白描,看得我惊心动魄。

美元正在装。实际上,美元早在四天前就可以一举突破85点,但是,美元停止了上攻。这里面有个原因:一个是美元有两个大空头,一个是黄金,一个是人民币。这两大空头,黄金表现是正常的,但是,黄金多头还有多少力量,确实无法测度的。我们看到,昨夜美元指数挖了一个抗,从84.710调整到84.354,这已经是很大是很大的调整,黄金的表现是从1213.85飞涨到1234.80。黄金多头的实力被美元测试的一清二楚,原来就这么大吗?

人民币更是暴露所有的软肋,让美元看见的发笑。人民币上午跌倒6.1422,跌幅一般,因为美元没有怎么上涨,而在下午后,美元开始挖这个深坑,人民币立马来劲了,开始上涨上涨再上涨,在美元走进坑底时,人民币涨了32个基点就涨不动了。美元这才从坑底重新爬出,在晚上零点以后重新翻红,直接飙升,突破当天新高。美元不露声色,把这两大空头玩了一通。我敢肯定,不出两三个交易日,人民币和黄金一样开始大跌。

别的空头无所谓,在这轮美元升值周期的初期,干掉黄金和人民币是美元的使命之一。怎么干掉这两大空头,我们看市场。好戏开锣,总会先的一声,惊喜全球。这已经不是扒皮抽筋的问题了。中国央行滥发货币肆意放大泡沫,以120万M2昭示全球,现在已经走进一个死局,进入2014年以来,所有人民币的标的资产价格暴跌,有的跌回到25年前,有的跌回到2008年前,也就是美联储执行QE以前。

中国本轮危机早在邓的年代就已经埋下。朱镕基发现问题后,进行治理整顿,尽管造成大量工人下岗,然而,整个中国经济体系开始朝着良性方向发展,金融体系也有利于国富民强,而不是现在的一团糟。朱镕基之后,所有的当政者都采取维稳的方式,只顾眼前不顾长远,急功近利,以大泡沫掩盖小泡沫和局部泡沫,掩盖金融坏账,从不还债,或者也只是借新还旧,使金融坏账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终于导致2009年的大印钞,用滥发货币掩盖一切危机。没有坏账烂账,中国哪来的那么多富人?

这些所谓的富人,大多是贪官污吏,最后,让全民作为他们的一夜暴富的替死鬼。如果没有美联储挖下一个深坑,让中国的贪官污吏往下跳,中国的金融危机他们就会一直掩盖下去,然而,当中国跳进这个深坑后,再也无人能够爬起来,因为这些所谓的富人都将被活埋。

一场伟大的金融危机就要爆发。贪官污吏们又在鼓励炒房,这真是更快的走向死亡,这只是表示因为他们都不知道美元的这个深坑究竟有多大,这根本就不是周小川什么池子,而是中国泡沫财富的坟地。我说过,中国一边是峭壁一边是悬崖,前面是深坑,跳还是不跳,不由自己:杜丘也跳下去了,唐塔也跳下去了,你跳还是不跳?这个问题摆在这里。

人民币和黄金都是人类封建腐朽落后的财富实力的典型代表,而美元代表的是人类文明,全球新经济的领军势力,聪明和智慧是其他民族没有的,所以,人民币和黄金成为美元最大的空头当之无愧。

那么,美元深坑已经挖好,如何活埋人民币和黄金,也是我所要研究的。从现在开始,美元指数将会挑战90点,随后美联储开始加息加息加息,中国那一点可怜的外汇被自己捧为至宝,却远远不如欠下美元的外债。这一天很快来到。历史的巨变是谁也不能阻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