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網上爆Post】新版小米手環加屏幕 睇心跳步數唔洗靠手機

蘋果日報- 【網上爆Post】新版小米手環加屏幕 睇心跳步數唔洗靠手機

【網上爆Post】新版小米手環加屏幕 睇心跳步數唔洗靠手機


新一代小米手環的外貌感覺更時尚。

運動手環在近年越來越流行,很多人都用來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過如果要功能齊全,過千元也是等閒事,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售價僅99元人民幣(約117港元)的小米手環,顯示步數、偵測心率等基本功能也有,不過最大問題是手環沒有配備屏幕,全都要透過手機查看,略為不便。

根據小米的官網所指,第二代小米手環將於6月7日早上開售,新的手環將會配備屏幕,能顯示步數、距離、時間等基本資料,當手機有短訊或電郵等亦會發出提示,不過價錢便由99元人民幣提升至149元人民幣 (約176港元),比第一代貴逾60元。雖然價錢上升了,但用起來更方便,相信用家也不會介意。

記者:容逸富

上一則: 【網上爆Post】WWDC冇新機 齋靠OS撐唔撐得起?

下一則: 【每日健康】舉高隻手使乜怕醜 腋下黑沉沉點算好?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