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旅遊籽】去曼谷行商場 Siam Discovery三大必去處

蘋果日報- 【旅遊籽】去曼谷行商場 Siam Discovery三大必去處

【旅遊籽】去曼谷行商場 Siam Discovery三大必去處

【旅遊籽:浪迹遊蹤】去曼谷,幾乎一定行過位於Siam站附近的商場Siam Discovery。Siam Discovery經過一年翻新,終於在5月再次開幕,更由原本六層擴建至八層,引入超過5,000個品牌,由LoFt幾十蚊一件的精品,到三宅一生等等的名牌都有,豐儉由人。花多眼亂,蘋果日報特意為大家挑選三個值得一去的專區,等大家不會錯失好東西。

第一個必去之處,是在三樓的O.D.S.專區,O.D.S.為得獎的泰國設計師提供平台,現時已集合超過130個當地品牌,貨品種類包括由瓷杯、木器、人手編織的家具等等。云云貨品當中,以黃豆蠟燭製成的香薰十分吸睛,「黃豆蠟燭的溫度跟人體相近,當蠟燭點完後。餘下的蠟還可當潤膚膏來用。」O.D.S.買手Jitlada說。她亦指燭臺是用回收玻璃樽做,用完後還可以用來種花,十分環保。

走到一樓,有泰國品牌CAZH的專區,除了現成貨品,顧客可以自己揀皮揀布,訂製皮鞋 及牛仔褲,需時約7至14個工作天,更可郵寄回香港,訂做皮鞋或牛仔褲,分別為約港幣$877起及$1,515起。至於三樓的Cafe Now,其菜單由曾獲得「亞州50最佳餐廳」的泰國餐廳Bo.Lan負責,其食材由農場直送,當中的碳燒走地雞香口又有咬口,行到肚餓時不妨過去試試。


由木工、陶瓷,以至騎呢恐龍花槽,三樓O.D.S.專區的產品,連負責Siam Discovery翻新設計的佐藤大都讚不絕口。


O.D.S.專區的6,000呎空間,收集了超過130個泰國手作品牌的產品。


每次草間彌生的展覽,總會引起粉絲搶買紀念品,這裏有專區發售。


三樓的Cafe Now的菜單,由曾獲得「亞州50最佳餐廳」的泰國餐廳Bo.Lan負責。


二樓LoFt專區售賣的泰國手做布袋,約$657。


一樓的CAZH專區可訂做皮鞋,女裝約$877起、男裝約$934起。

翻新後每層賣乜5-6/F:Vorgom Active Fitness健身區

4/F:Play Lab:Tokyo Bike、Toys Staion

3/F:Creative Lab:家品店、O.D.S.、Cafe Now by Propaganda

2/F:Digital Lab:電子用品、LoFt

1/F:Street Lab:輕便服裝、波鞋、CAZH

M/F:His Lab:男裝區、Hackett、Skin Lab、理髮服務

G/F:Her Lab:女裝區、三宅一生、Comme des Garcons、Marimekko

Siam Discovery

Rama I Rd,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travel memo簽證:持有效特區護照或BNO毋須簽證

機票:泰航來回香港及曼谷,經濟客位連稅$1,429起

貨幣:港幣1元約兌4.5

泰銖,文中價錢已折算成港元


記者:甄俊宇

攝影:林栢鈞

編輯:李寶筠

美術:吳子豪

上一則: 【旅遊籽】推倒牆壁 平貴同賣 曼谷商場型格重生

下一則: 【旅遊籽】科技白痴都要識 六大旅行必備app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