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記者實試】太古廣場AMC戲院重開!情侶椅攬住食慢煮雞

蘋果日報- 【記者實試】太古廣場AMC戲院重開!情侶椅攬住食慢煮雞

【記者實試】太古廣場AMC戲院重開!情侶椅攬住食慢煮雞

有人說戲院非餐廳,食物不需要好吃,但作為一個對生活品味有要求的人,即使看齣戲,當然也不能委屈自己的肚皮。其實戲院的食物一樣可以多款式及好吃。


記者實試在戲院內,邊睇戲邊開大餐。


慢煮馬靈高燴雞塊 $75


玉子燒 $40

之前經過金鐘太古廣場時,想看戲才發現AMC戲院正在裝修,但經過半年大規模裝修後,現在AMC戲院終於重開,更多了很多不同的特色食物,讓觀眾買進戲院邊看邊吃。一般戲院都只得汽水爆谷,應該沒人會想到戲院內竟然可以吃到慢煮雞塊,雞塊醬汁酸酸甜甜,而且經慢煮後的雞肉口感軟熟,比一般餐廳都做得要好。這裏的菜式都很有心思很體貼,在戲院進食最怕多汁及不方便,因為開場後黑漆漆,食物最好就可以一啖吞進肚內,乾手淨腳,例如這烤雞翼是無骨的,而且用竹籤串起來,開場後黑漆漆都不怕弄髒手。入場前還可以在酒吧喝杯酒,酒款不少,不過就小心不要喝到眼訓,入場後就睡着了。

影院座椅也有新設計,多了幾行專為情侶而設的座位,以往AMC戲院座椅的椅柄全部都不可以升起,今次設計這情侶座的椅柄就可以升起,AMC的影迷今次終於可以攬住伴侶看戲啦。情侶座的後面還有一塊板,可以阻隔其他人的視線,雖然這塊板不算太大,但也算是增加了一點點的私隱度,跟伴侶看戲時互相擁抱着,都不用怕其他人望着這樣尷尬。

還有VIP戲院The Oval Office,買票時可以先選想吃甚麼法式料理,入場前可以在貴賓室任意享用小食同冷熱飲品,入場後更可以一邊看戲,一邊享用着法式餐廳Plat du Jour煮的法式料理,坐在真皮大班椅上邊食正餐邊睇戲,都真的頗嘆。


越式春卷 $40


無骨烤雞中翼(2串) $40

AMC Pacific Place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1

票價:

2D:$115

3D:$145

The Oval Office(VIP)2D:$250

The Oval Office(VIP)3D:$285

記者:黃子卓

攝影:黃子偉

下一則: 【涉谷JR站立食】手沖日清咖喱飯!真係用咖啡濾杯沖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