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特朗普晤IT猛人 獨欠Twitter

蘋果日報- 特朗普晤IT猛人 獨欠Twitter

特朗普晤IT猛人 獨欠Twitter


■特朗普(中)會見一眾科技界猛人。美聯社

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後前天首次跟矽谷13名科企猛人會面,包括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電動車公司Tesla創辦人馬斯克等,卻獨欠他情有獨鍾的Twitter。

沒推「騙子希拉莉」emoji外界對此有個「方丈」說法,指Twitter臨近大選時未有應特朗普要求推出一套以「騙子希拉莉」(Crooked Hillary)為主題的表情符號(emoji),令特朗普懷恨至今;特朗普過渡團隊則指Twitter規模太小以致未有邀請。

另外,facebook行政總裁朱克伯格亦沒赴會,僅派營運總監桑德伯格做代表;而特朗普三名子女唐納德、埃里克與伊萬卡亦有與會。

會議在曼哈頓特朗普大樓舉行,歷時90分鐘,主要探討中國問題、創造職位、稅務、減少美國公司在海外經營限制等,尋求跟科網界改善關係。與會者不少都因為是希拉莉支持者而被特朗普批評過,但前天特朗普卻大讚一眾企業在創新意念上的貢獻,「這班人真是超棒」,承諾他領導的華府「將守在你們身邊」,甚至可直接致電他討論創新意念。

路透社

上一則: 情報官:普京監督干預美大選

下一則: 北韓學校安排苦役 小孩揼石修鐵路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