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歪瓜裂棗,虛與委蛇 - 李碧華

蘋果日報- 歪瓜裂棗,虛與委蛇 - 李碧華

歪瓜裂棗,虛與委蛇 - 李碧華


資料圖片

候選人為了拜票、求票、乞票,得放下身段,去「冧」一些自己也瞧不起的各界選委,相當委屈。

看那些鄉議局、漁農界、建制派……奴才傀儡,「中央」(不知哪個?)未有明令之前,都不敢妄動。

只能表示「大部份傾向撐林鄭」、「未能為任何參選人站台」、「提名方面暫時唔好講實」、「我同你祈福㗎曾特首!」……一於模稜兩可,分散投資,他日轉軚也不會太「瘀」。學歷高又曾薪優權重的候選人,紆尊降貴,怎會不明這是一場戲?合演的由頭頭到二打六,面相都有點「歪」,正是歪瓜裂棗,沒一個正氣,明知造勢是被逼被「點名」站好隊的了,虛與委蛇又一天。

非常巧合,在緊要關頭,繼宋林之後,又一名肖建華大鱷被擄走。為免重演李波案,挾持北上的不知是紅是黑?總之引起極大迴響。在六星級四季酒店長居四、五年的特殊富豪,神秘大鱷,年僅46歲就操控超過一萬億人民幣(算「零」也算到昏倒)資產,與中港官商鄉黑關係千絲萬縷,這利益團夥牽涉的人名,就在管治香港?當政會用對付維權律師的殘酷手法逼供嗎?還是「及時」中風自保的聰明。

會否因為變異,那些選委口風也逆轉了?好戲連場。

上一則: 求籤求真求假求其 - 曾志豪

下一則: 我愛愛丁堡 - 尊子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