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文件能力大戰】林鄭枱頭似足侵侵 小平同志張枱又係點呢? | 2017-03-21 | | 蘋果日報

【文件能力大戰】林鄭枱頭似足侵侵 小平同志張枱又係點呢? | 2017-03-21 | | 蘋果日報

【文件能力大戰】林鄭枱頭似足侵侵 小平同志張枱又係點呢?

3月19日的選舉論壇上,有人問兩位前司長認為對方的有何可取之處。林鄭月娥回答,表示自己做發展局時是曾俊華的下屬,「每次入去佢office,我都好羡慕。佢枱頭冇file、冇紙張,好乾淨。」更指自己有大量文件要處理,要時時翻閱檔案,工作非常忙碌。此時被曾俊華一句反駁:「我覺得除咗要work hard,亦要work smart,要聰明做事先可以成事。」引來全場掌聲。另一參選人亦胡官國興亦急不及待在面書晒一枱明哥飯盒。


書枱整齊但事業有成的有為人士,在世界各地比比皆是。

事實上,書枱整齊但事業有成的有為人士,在世界各地比比皆是。例如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蘭桂坊之父、飲食界選委、林鄭競選辦主席團成員」盛智文、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以及現任英國首相文翠珊,他們都是書枱整齊有序的成功人士。就連已故的「一國兩制」總設計師鄧小平,他一樣是「整潔派」。另外,長實集團主席李嘉誠的辦公室更是出名整潔,他曾在訪問中提到自己不愛在書枱上留紙張和file。他說:「今日事,今日畢,桌上不留紙。」此話似乎恰巧呼應林鄭的話。

不過,名人當中也有「凌亂派」──現任美國總統特朗普「侵侵」。他的書枱出名「雜物」多、多紙多簿,多次被傳媒拍到凌亂的枱面,或者是因為工作忙碌?至於他是否有為之士,還看歷史說明吧。

記者:黃凱婷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


現任英國首相文翠珊


「一國兩制」總設計師鄧小平


長實集團主席李嘉誠:「今日事,今日畢,桌上不留紙。」


侵侵是「凌亂派」,大家認為他是否有為之士?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