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說謊的魔鏡 - 邁克 | 2017-03-21 | | 蘋果日報

說謊的魔鏡 - 邁克 | 2017-03-21 | | 蘋果日報

說謊的魔鏡 - 邁克

皇天果然不負有心人,高調拋繡球的一日廿八餐大食嬸,不但獲得五萬五千個熱烈回應,還立即挑選了頗有夫妻相的小朋友當乘龍快婿,教人一方面為她高興,一方面戥她可惜:既然有那麼多自認符合條件的性勇士送到上門,總不能一口回絕他們的拳拳盛意呀,連一展所長的機會都唔畀便監人哋食檸檬,太損害男士的自尊心了,係我就懇請應徵者乖乖排隊逐一試用,一日一打都玩到海枯石爛,溫柔鄉風光旖旎,七手八腳三長兩短,快活猶勝神仙,仲結乜鬼婚吖。洞悉女性心態的你看到這種眉批,可能會說代入感太強的基佬實在唔知碇,阿嬸雖然明碼實價搵性能力威猛的老公仔,可不像周街覓食的同志那樣擒青,係種馬就有殺錯冇放過,熟女對心靈慰藉的渴求你哋淨識條鐵,搞笑搵第樣啦。
女人個腦究竟點諗,的確是門深奧學問,基佬縱使不停得到姊妹們頒贈「最佳閨密」高帽,查實從無名校畢業證書,偶爾正中紅心,純屬一個唔覺意撞手神。譬如前幾日大曬其胸的四十八歲藝人,我就不敢胡亂冒充行家,表示瞭解行為藝術的深層結構,除了急急惡補貧乏生理知識,修訂雌性上半身外露第二性徵的可能佔據範圍,唯有謙卑地懷疑一向密密實實的她,骨子裏是位徹底的女權運動員,唔聲唔聲衝破社會加諸女性美的枷鎖:乳房堅挺不外是直男的自私要求,違反大自然媽媽定律刻意逢迎,等於低聲下氣放棄尊嚴,地心吸力的存在早有定論,為什麼一定要逆道而行高高托起?抑或,原因根本沒有如此複雜,千不該萬不該,信錯了服裝設計師,和牆上那面說謊的魔鏡?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