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杜拜玩意】國產無人駕駛飛天的士 七月啟航靠4G遙控?! | 2017-03-26 | | 蘋果日報

【杜拜玩意】國產無人駕駛飛天的士 七月啟航靠4G遙控?! | 2017-03-26 | | 蘋果日報

【杜拜玩意】國產無人駕駛飛天的士 七月啟航靠4G遙控?!


杜拜當局宣布於今個7月,推出由中國億航智能技術公司研發的無人機「億航184」。

仲Call車?Call飛機啦!不過你又敢不敢坐?

杜拜再有創舉,當局宣布於今個7月,推出由中國億航智能技術公司研發,全球首款可載客的無人機「億航184」,時速達100公里。無人機的空間只夠單人乘坐以及放置隨身行李,並由4G網路連線控制,乘客只需在智能屏幕上輸入目的地,機上的電腦便會提供路線。


全球首款可載客的無人機只夠單人乘坐以及放置隨身行李,時速達100公里。


無人機由4G網路連線控制,乘客在智能屏幕上輸入目的地,機上的電腦便會提供路線。

不過,在沒有飛機師情況下,在天空中飛行,真的安全嗎?這一定是每個人最關心的問題之一。飛機上甚至沒有供乘客手動操控的功能,若果網路連線不穩定或意外被中斷,在緊急情況下乘客便無法控制飛機。

有關當局表示,飛機一但發生故障,就會選擇在距離最近的地點安全降落。至於這個答案能否讓市民收貨,還是未知之數。無論如何,該國道路及運輸局已擬定計畫,短期內讓它投入服務,相信有助紓緩路面交通擠塞的問題,也令杜拜成為全球最智能的城市。

是否全球最智能的城市就不知道,但應該是全球最具勇氣的城市吧。

記者:莊芷君
圖片:ehang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