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租外地Wifi蛋每日12蚊 | 2017-03-06 | | 蘋果日報

租外地Wifi蛋每日12蚊 | 2017-03-06 | | 蘋果日報

租外地Wifi蛋每日12蚊

【本報訊】Klook為一個旅遊景點門票與特色活動預訂平台,Klook聯合創辦人兼總裁王志豪(Eric)表示,平台一開始主力做local tour市場,其後服務涵蓋門票、當地交通、Wifi等。
事實上,Klook的服務是直接與旅行社競爭,將以往傳統旅行社,透過中間人一層一層買產品的遊戲規則打破,「我哋做既方式,一定唔會行中間人,直接同供應商拎,所以機場快綫我哋有七折,係因為我哋直接同佢傾。」至於Klook的賺錢模式,類似是以「批發價」買入產品,然後Markup賺取差價。

另外,香港市場為例,透過Klook租用外地Wifi蛋劈至每日12元,最近更公佈首日只需3元。被問到現時Klook財力豐厚,是否「燒錢」搶客,他表示現時香港市場上軌道,無必要「燒錢」,「12蚊又未到燒錢嘅。」
王志豪表示Klook獲新一輪融資後,未來會開拓更多新市場,快將推出北韓旅遊產品訂購服務,另外亦會進軍非洲,如代訂動物大遷徙導賞團。
他又表示,目標2020年前上市,選址以香港為首選,但前提是監管機構放行「同股不同權」,否則會赴美上市,「而家經濟轉變,科技企業係有個原因去咁做,因為大家係相信個創辦人,好似如果朱克伯格唔係facebook決策人,對公司都會有影響。」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