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登鐵塔嘆米芝蓮名菜 主廚「集郵」 | 2017-07-15 | | 蘋果日報

登鐵塔嘆米芝蓮名菜 主廚「集郵」 | 2017-07-15 | | 蘋果日報

登鐵塔嘆米芝蓮名菜 主廚「集郵」

法國大餐享譽全球,馬克龍作為東道主當然以此招待貴賓,更特別挑選了位於艾菲爾鐵塔二樓的Le Jules Verne餐廳宴客(圖),可以讓特朗普一邊用膳、一邊居高飽覽花都景致。
餐廳未有如外界所料奉上招牌菜藍龍蝦,前晚六道菜依次分別是:法式肉醬拼盤;番茄、茄子配意大利青瓜;龍脷柳伴菠菜配荷蘭醬;牛柳伴鵝肝布里歐包及梳乎厘薯蓉配松露醬;暖草莓配乳酪雪芭;朱古力梳乎厘配朱古力雪糕。
座位編排方面,特朗普伉儷靠窗對坐,方便他們欣賞巴黎夜景,而特朗普旁邊是布麗吉特。其間餐廳主廚迪卡斯(Alain Ducasse)不忘出來「集郵」跟四位貴賓合照,又介紹餐廳與菜式。
榮獲本年度米芝蓮一星推介,Le Jules Verne消費自然不菲,每月更新的晚市六道菜嚐味套餐(tasting menu)每位盛惠260美元(2,028港元),除了藍龍蝦亦經常用到走地雞,若配以侍酒師專挑美酒,每位食客要放下逾3,000港元才能落樓。
英國《每日郵報》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