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滬斥低俗 禁蔡依林唱《Play我呸》 | 2017-08-14 | | 蘋果日報

滬斥低俗 禁蔡依林唱《Play我呸》 | 2017-08-14 | | 蘋果日報

滬斥低俗 禁蔡依林唱《Play我呸》

台灣天后蔡依林向上海當局申請下月到當地商演,但被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以「歌詞內容低俗」為由,禁止她在商演上演唱《Play我呸》。事件引發網民熱議,有人調侃可能是因為「領導聽了感覺像在罵他」,另有人直斥掌權者跟不上時代潮流。


蔡依林2014年推出《PLAY我呸》。

網民斥掌權者跟不上潮流

蔡依林在2014年推出單曲《Play我呸》時,在MV中大玩角色扮演,化身富家女、體操老師、女明星、文青等人物,歌詞以用幽默的方式諷刺年輕人裝文青、明星露奶博版面等流行現象,大獲好評。該曲不但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MV也奪下當年YouTube台灣熱門音樂影片點閱排行榜冠軍。
Jolin最近在大陸到處商演,上月才在深圳舉行的MTV全球華語音樂祭典表演,一舉擒下「全球華語藝人大賞」、「最受歡迎女歌手」、「十大金曲《PLAY我呸》」等3大獎;上周在四川成都演唱《Play我呸》也沒事。但現在卻傳出在上海被封殺。據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本月10日發佈的批文中,以「歌詞內容低俗」為由,禁止她在商演上演唱《Play我呸》。有網民直斥掌權者「可不可以跟上時代的潮流」。
台灣《蘋果日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