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甚麼是人氣? - 高慧然 | 2017-09-14 | | 蘋果日報

甚麼是人氣? - 高慧然 | 2017-09-14 | | 蘋果日報

甚麼是人氣? - 高慧然

大家還記不記得書展前有個大胸港女一夜間橫掃全港娛樂新聞頭條?賣點是「第一個打真軍的AV港女」。幾個月過去了,她不曾動身赴日,原來只是一個騙局。
原來此女簽了經理人公司兩年都接不到job,所以經理人公司度出這樣一條橋,以助她人氣急升。幾個月過去了,「賣身養母」、「打真軍港女」倒是被傳媒寫過一陣,書展好像還賣過寫真,可是我仍然不記得她的名字和面孔。大家記得嗎?
相信虛名並未為她及經理人公司帶來實利,這天閱報,得悉她與經理人公司已解約,因為一直被拖糧,她亦向記者承認所謂拍AV,只是宣傳手法,並非真有其事。
記者問她是否後悔(破壞了誠信),她坦言非常矛盾,一方面後悔用騙人的方式宣傳,另一方面,卻又坦承以行騙方式宣傳令她「擁有人氣」。
真是奇怪的價值觀,究竟甚麼是人氣?是否不理好名壞名,但求出名?她出名了嗎?「出名」之後仍被拖糧,亦無實際工作,這種「人氣」要來做甚麼用?
彈丸之地、聚集七百多萬人,每個人但求在人群中突圍而出,用盡不堪入目的手段。若干年後,即使有人隱約記得她面孔,也不會有興趣了解詳情,說起她,只會是,「哦,那個跟很多男人打過真軍的AV港女。」真正吃不到羊肉惹一身羶。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