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iPhone X史上最貴 無邊框無Home鍵
鏡頭升級 改用Face ID解鎖 | 2017-09-14 | | 蘋果日報

iPhone X史上最貴 無邊框無Home鍵<br/>鏡頭升級 改用Face ID解鎖 | 2017-09-14 | | 蘋果日報

iPhone X史上最貴 無邊框無Home鍵 鏡頭升級 改用Face ID解鎖

【本報訊】蘋果公司本港時間昨晨1時在位於美國加州的新總部Apple Park舉行產品發佈會,一口氣宣佈推出三款新iPhone手機,其中以紀念iPhone面世10周年、史上最貴的iPhone X最為矚目,採用了近乎無邊框設計的5.8吋大屏幕、以3D臉部識辨系統Face ID取代指紋解鎖的Touch ID,以及可製造多種燈光效果的人像攝影功能等,行政總裁庫克誇口iPhone X將會是智能手機的未來。
記者:韓繼聰(美國直擊) 司徒港燊 翁怡富 布偉倫


蘋果高層在發佈會上示範Face ID解鎖時蝦碌,彈出要求輸入密碼畫面。

儘管網上早已流傳iPhone X的相片及詳細規格,但當庫克壓軸宣佈iPhone X登場時,在場人士仍興奮地歡呼喝采。iPhone X外形跟流傳照片一致,機身正面移除了Home鍵,四邊接近無邊框,僅在上方留有被網民戲稱為「M字額」的凹位,用作設置TrueDepth鏡頭系統。蘋果在iPhone X首次引入OLED屏幕,命名為Super Retina Display,尺寸是比歷代iPhone都更大的5.8吋,解像度達2436x1125,並支援播放HDR影片,無疑是史上最靚芒iPhone。
相比之下,iPhone 8及8 Plus仍保留用家熟悉的Home鍵及Touch ID,操作方式跟上代相若,但也配備跟iPhone X一樣的A11 Bionic晶片、無線充電功能、1,200萬像素後鏡頭等,其中iPhone X及8 Plus都設廣角及長焦距雙鏡頭及人像燈光功能。iPhone 8及8 Plus價錢分別由5,988及6,888元起,本月15日起接受預訂,22日開售;iPhone X的64GB及256GB版本分別售8,588及9,888元,下月27日起接受預訂,11月3日開售。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