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新Apple Watch】第三代$2,688起 加SIM打電話駁AirPods | 2017-09-14 | | 蘋果日報

【新Apple Watch】第三代$2,688起 加SIM打電話駁AirPods | 2017-09-14 | | 蘋果日報

【新Apple Watch】第三代$2,688起 加SIM打電話駁AirPods

Technology 

蘋果發佈會重點除了iPhone X外,同場亦都公佈了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3,新錶最大的賣點加入了SIM卡版本,不用再依賴iPhone也可以獨立運作上網。SIM卡版本的Apple Watch可以獨立使用Google Maps、WeChat、Siri等功能。現場更加即席示範了使用新一代的Apple Watch打電話、甚至雙方對話也沒有問題。官方聲稱新一代處理器W2,比上一代效能提升70%、省電50%,而且可以接駁AirPods無線耳機。


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3。

新錶當然不少得一系列的新款錶帶,包括新型號的Nike Sport、Hermes特別版以及灰色新機身。Apple Watch 3 將分了SIM卡版本和普通版,香港區暫時只有普通版,在9月15日預訂,9月22日開賣,價錢$2,688起。而SIM卡版價錢為399美元(約3,100港元),香港果粉想買SIM卡版本可能就要等一等啦!


新錶最大的賣點加入了SIM卡版本,不用再依賴iPhone也可以獨立運作上網。


新錶可以接駁AirPods無線耳機。


香港區暫時只有普通版,在9月15日預訂,9月22日開賣,價錢$2,688起。


新錶當然不少得一系列的新款錶帶。

記者:布偉倫、韓繼聰、司徒港燊、翁怡富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