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詭異轉身 - 李碧華 | 2017-09-14 | | 蘋果日報

詭異轉身 - 李碧華 | 2017-09-14 | | 蘋果日報

詭異轉身 - 李碧華

幹的不累,看的也累了。
重複一次又一次,每發生事故(或製造事件),紅色魔掌加奴才打手,必然把所有泛民行動撥歸「港獨」。港獨之父已岌岌可危,港獨不成氣候──高官政棍為了政治任務政治利益,非要重新炒熱、唱揚、提升。近日一連串的港獨標貼、兩派學生紛爭、大學民主牆出現對蔡若蓮(備受非議副教育局長)之子魂歸西天有幸災樂禍字句……奴才爭先恐後出來表態,認為「超越人性道德底線」,鄉音大叔大媽要揪出來批鬥,逐出校園。林鄭反應最大,不但一切與港獨相提並論,還向大專院校施壓,藉機借勢收緊言論自由。
事件有詭異的轉變:──當民主牆上出現了相類字句,嘲諷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及永被軟禁的劉霞時,777和奴才均噤若寒蟬。不是要嚴懲、改造看不順眼的大學生嗎?人鬼難分?高手低手?總之一視同仁,公平處置吧。
別推戲屎的馬時亨出來表演「轉身術」了,地鐵意外已處理不好,還磨拳擦掌要「追究到底」?一見「劉曉波」驚到鼻哥窿冇肉,臉容扭曲:「求求你哋,唔好搞啲咁嘅嘢!政治歸政治,教育歸教育。」那發起聯署求表現的禮義廉卒仔多冇癮!
據說馬是曾志偉的表哥,演技相差太遠了。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