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執紙皮資格 - 陳也 | 2017-09-29 | | 蘋果日報

執紙皮資格 - 陳也 | 2017-09-29 | | 蘋果日報

執紙皮資格 - 陳也

巴士鏟上深水埗行人路,林鄭抽水放話,指香港人口老化問題嚴重,勞動力下降,有車無人揸。開口牌打到明:輸入外勞,勢在必行。
數以噸計廢紙圍城那幾日,紙皮山唔見解放軍清理,日日開工的老人家手停口停,勞動力幾錢一斤林鄭知道嗎?巡視深水埗保安道做親民騷的梁美芬,吳京大腦,問唔做執葉,但發揮神力一車車執走僅賣四五毫一公斤紙皮的公公婆婆,點解要將紙皮整濕!紙皮重秤,公公婆婆八九十歲,推住紙皮車遭逢車禍的新聞,屢有所聞。一直堅離地的林鄭和梁美芬,有過什麼表示?不就是依足官腔,柒口咬定,既然人老色衰,唔殺咗佢做咩呀!喔,不,用字不當,唔好告姓何那位執葉人士恐嚇呀笨。殺無赦,有業唔執者,露出暴力黑底,補鑊認無心之失,當人是傻賢!推住紙皮車的公公婆婆,勞動力遍佈全港後巷,標榜管治新風格的林鄭,無視到尾。銀杏族明明有全民退保資格不是麼?資格,與粗口一樣難聽!為了一角幾毫,全年無休死執,鞠躬盡瘁擔當了城市最重要的環保鬥士。林鄭與梁美芬,多謝無句,還密謀輸入更多外勞鬥搶基層飯碗,恭喜她兩位,已經超越涼薄的底線!(強國外勞揸巴士,敢坐嗎?)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